5567
手游推荐 

浓情蜜意过五一!《劲舞时代》黄金假期活动攻略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舞王专场活动已经开办一周了,萌新小白们的舞王进阶训练成效如何?趁着五一黄金假期的空闲时光,快来参加《劲舞时代》今日全新推出的节日庆典活动,在狂欢派对中练就舞技吧~立即登录官网(http://au.163.com/)进行下载,就能参与到节日活动中哦!

五一节日庆典系列活动
五一节日庆典系列活动

  葛优瘫不如尬舞!

  难得的五一节假日,与其葛优瘫消磨时光,不如约上密友情缘,一起在劲舞团手游谈谈情、说说爱、尬尬舞~4月28日-5月4日,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惊喜推出节日庆典系列活动,轻松约会就能获取奖励哦!还有更多的趣味活动在游戏中等待你的参加~

五一节日庆典系列活动
五一节日庆典系列活动

  情歌狂欢:4月28日到5月4日,玩家在情侣模式(限情歌)达到A或以上评价,即可领取奖励。

  拼图兑换:4月28日到5月4日,玩家只要集齐拼图碎片即可兑换包括各种豪华饰品、大量绑钻、金币等随机物品(每天一次,绑定)。

  美美哒才像话!

  要去约会怎能不穿最新潮的服装?舞会必备的“浓情”套装就在这里~“浓情蛋糕”套装以浅色系为主色调,长裙配以多层次、色彩迭代的裙摆,完美诠释缤纷“蛋糕”的名字,将休闲和优雅结合得淋漓尽致;而“浓情绅士”套装则在体现休闲感的同时,以独特的高领设计更显霸气,腰部也心机地露出了小腹肌,再加上酷酷的盟约胜利之剑手持,实为肌肉男的最佳选择~

“浓情绅士”套装&“盟约胜利之剑”手持
“浓情绅士”套装&“盟约胜利之剑”手持

  除此之外,还有绿意盎然的“浓情绿梦”套装和“浓情爱神”套装,古风感满满的薄纱套装让你回头率百分之一百~五一当天还会更新今年非常流行的西装元素套装,通过“神灯兑换”可以获得哦!以较为正式的套装为基调,通过金色胸章、红色流苏等元素的点缀,使得整套服装优雅而不显呆板,时尚英伦风袭面而来~五月一日就可以看见这套服装的真面目了哦,请拭目以待吧!

“浓情绿梦”套装&“骇人战刃”手持
“浓情绿梦”套装&“骇人战刃”手持
“浓情爱神”套装&“骇人战刃”手持
“浓情爱神”套装&“骇人战刃”手持

  五一黄金假期,就和朋友一起来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尬舞狂欢吧!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公众号(jwtsy163),即可了解、参与更多精彩活动!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现已正式全平台上线,苹果安卓同服畅玩,更多趣味的福利活动等着你的参与哦~立即登录官网(http://au.163.com/)下载游戏吧!

  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

  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由久游研发、网易代理,延续端游经典与辉煌。由原班人马重金研发的劲舞团手游,在继承端游核心玩法、美术风格及社交体验的同时,根据当下流行趋势注入了更多时尚活力的服装、音舞元素。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5.4亿用户的共同推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jws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