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4
手游推荐 

《三少爷的剑》5月4日全平台公测安卓预下载开启

  正文:

  网易出品,见招拆招的原味武侠手游《三少爷的剑》将于5月4日开启全平台公测,今日官方安卓客户端已开启预下载!与此同时,开发组还为玩家准备了1888元新手豪礼、专属充值返利、朋友圈小游戏送道具等福利,九重公测豪礼助力玩家制霸江湖。

  首批开放的安卓官服共3组服务器,分别是安卓一区-神剑山庄、安卓二区-红旗镖局、安卓三区-翠云峰。安卓官服将在5月4日10:00正式开服,玩家可以抢先下载游戏,在5月4日10:00开服后第一时间进入!

  【九重好礼助力公测】

  《三少爷的剑》手游安卓官服还为玩家准备了1888元新手豪礼,你只需完成持续在线、连续签到等简单的任务,就可获得丰厚奖励。如果你完成七日试炼,还可获得极品装备紫电神剑!史上最良心的新手福利,为你一路保驾护航,一路成长为名震四方的大侠!

疯狂送!九大福利拿到手软!)
疯狂送!九大福利拿到手软!)

  游戏准备了丰厚的充值返利系统来回馈玩家。仅需首充6元,即可获得顶级侠客——李寻欢,召唤其为你出战,先手制胜紫禁之巅!所有VIP1级及以上玩家,每日可获得一坛专属美酒,用于敬献藏剑庐老头,学习绝世武功,让你在江湖路中技冠群雄!

扫码体验史上最diao小游戏)
扫码体验史上最diao小游戏)

  官方还推出了超级“黄暴”的朋友圈小游戏《我的江湖人生路》。在这趟开往秋名山的江湖旅途中,你可以一路收集游戏中的稀有道具,如元宝、修为丹、紫色装备软猬甲,甚至是金色招式残页!开着车就把福利拿了,大侠,别说你不心动哦?

  关于《三少爷的剑》:

  《三少爷的剑》,完美还原古龙的剑与江湖,现邀你共赴一场见招拆招、智斗生死的江湖迷局。你可揽尽天下无双的江湖绝学,号令武林;也可自由锻造私藏名剑,纵横江湖;与知己话剑道,与夙敌逐生死……在这原汁原味的江湖里,你的招式可以定义一切!心怀武侠梦的人,期待在这里遇见你,共赴一场江湖之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ssyd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