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
手游推荐 

萌娃天降《梦想世界3D》手游全新子女系统大曝光

  《梦想世界3D》手游逐梦删档测试将于5月5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释放策略,邀你一起梦想!据准确消息,本次测试中将推出全新子女系统,可爱的萌娃儿们真是让小编爱得不行,今天小编就把打探来的一手消息带给大家!

  红发小帅哥

  大家从发型上就可以看出,我们的逍遥小帅哥从小就放荡不羁,脸上有着一股孩童不该有的成熟感。光这个就迷倒了多少人家的小女儿啊!!

逍遥
逍遥

  可爱小胖墩

  看我家雷少身上的穿着和体型,就知道一餐没两个叫花鸡是铁定吃不饱的。雷少虽然爱吃且体型有点魁梧,却从不欺负人,相反对领居家的妹妹那都是想的的照顾哦,妥妥的暖男一枚~

雷少
雷少

  乖巧小宝贝

  右手一个玩具锤,左手一只兔祭司玩偶,梳着一个丸子头,多少男生都渴望有这样一个女儿啊~~先来梦想3D过过瘾吧!

童宝
童宝

  高冷小仙女

  飘海这个小女孩虽然懂事听话,不会给你惹麻烦,但是眉宇间总是少了小孩子独有的稚气,这样一点都不任性的她有时候还真是让人心疼呢~

飘海
飘海

  调皮捣蛋小精灵

  一蹦一蹦的小身板,一动一动的双马尾,你们大概也可以看出她并非是个等闲之辈了!传说中长相呆萌,内心却像调皮捣蛋的小男孩一样!不好惹的!

青寰
青寰

  身世成谜大闺秀

  你看她手上提着的小灯笼,好像是小昕同款也!莫不是和小昕一样从二次元穿越过来的?!

明羽
明羽

  关于《梦想世界3D》手游

  《梦想世界3D》手游,逐梦删档测试全新起航,邀你释放策略 一起梦想!职业大改动,封系职业即将崛起,策略回合挑战升级;组队迷宫,多人探险不再孤单;萌娃天降,子女系统俏皮上线;温馨家园,有爱有家有梦想;组队迷宫、抢国宝等海量创新玩法全新来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mxsjs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