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8
手游推荐 

姚仙定制隐藏剧情《仙剑奇侠传5》首测即将开启

  大宇正版授权,姚仙全程监制的《仙剑奇侠传5》手游即将于5月12日开启安卓不限号首测,这次测试将开启主角一行人到达女娲神殿深处之后的主线剧情和单机未发布的隐藏剧情,玩家可以体验到更有深度的仙剑世界。现在进入官网预约有机会赢取仙剑限量手办!官网入口>>>http://xj5.cy.yzz.cn

三生六界,仙剑问情,有你相伴,此情不渝
三生六界,仙剑问情,有你相伴,此情不渝

  【仙五读档重现,再现蜀山御剑】

  作为仙五单机中重要的场景之一,蜀山被设置为《仙剑5》手游中的主城,并且对锁妖塔、天璇迷局等进行全景补充与完善,将360°无死角的蜀山全貌在手机端读档重现。玩家在游历仙剑大世界的同时,还能使用原作中的绝招伏魔降妖,姜云凡的狂龙迅影斩、小蛮的逗喵铃,一招一式都承袭自单机。同时游戏中化繁为简,为致敬单机而摒弃网游惯有的坐骑、萌宠等培养付费点,更注重于角色属性培养、技能加点分配、阵容搭配和合体技组合等,以烧脑策略决定战局走向。

无死角再现蜀山全貌,构建仙剑大世界
无死角再现蜀山全貌,构建仙剑大世界
一招一式源自单机,技能设定绝对还原
一招一式源自单机,技能设定绝对还原

  【自由探索隐藏剧情,补界痕再续仙缘】

  《仙剑5》手游将原作剧情从主线到支线以剧情副本的形式进行还原,更由享有“仙剑之父”美称的姚仙亲自撰写隐藏番外剧情,补全单机中的遗憾与未解之谜。游戏中隐藏副本的探索也与重复刷怪升级的其余手游不同,更加多元化,单机里熟悉的迷宫、对诗、选择等趣味玩法都有机会融入其中,玩家在体验主线剧情的过程中收集信息并达成特定条件,就会触发不同剧情副本。轮回千载,浮生未歇,究竟是完美结局还是大梦一场,还得玩家自己去探索了。

姚仙定制隐藏番外,自由探索揭开宿命之谜
姚仙定制隐藏番外,自由探索揭开宿命之谜
福至心灵,隐藏剧情触发
福至心灵,隐藏剧情触发
手游图透幽蛮两相望,春风十里,桃花灼灼
手游图透幽蛮两相望,春风十里,桃花灼灼

  【经典御用配音,流光一曲不负深情】

  除了剧情,仙剑系列的配乐也因它动听的旋律和与剧情的完美搭配流传甚广,作为还原仙剑的精品之作,《仙剑5》手游采用了原版BGM,贴合场景的转换和剧情的发展不断变化。剧情对白的演绎也由仙剑御用配音团队:姜广涛、季冠霖、阿杰、乔诗语等“声”情出演。熟悉的旋律与话语是否让你又回想起了曾经的感动,但愿流光一曲,不负深情。

御用配音经典配乐,深情演绎再现仙剑情“深”
御用配音经典配乐,深情演绎再现仙剑情“深”

  【八大福利助力首测,元宝神装橙将等你来拿】

  本次测试将于5月12日开启,开服当天玩家可前往UC、华为、小米、360、TapTap等渠道下载游戏安装包,无需激活码安装登录即可体验游戏。测试期间更有海量福利活动及数量稀少的绝版道具相送,马上参与测试体验“仙”人一步的乐趣!

  【关于仙剑5手游】

  大宇正版授权,唯一正版《仙剑奇侠传5》手游官网预约正式开启!

  《仙剑5》手游是由大宇正版授权,畅游历时两年开发的精品手游。游戏忠于仙五原著剧情,姚仙全程监修,更有亲设隐藏剧情,揭开原作重重悬念,解答未解之谜。游戏采用全手绘原画,重塑六界众生,感受全新风骨。此外,还有情缘合体技、蜀山论剑、锁妖塔等经典玩法,随心体验除魔卫道天地间的江湖快意。2017年,旧的回忆,新的故事,情动六界,仙缘再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xjqxcw/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