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3D》手游开测人气爆棚!好评如潮

  《梦想世界3D》手游逐梦删档测试现已震撼开启!开测当天就收到了玩家的广泛热议与好评,虽开测当天服务器等级只开到三十级,家园子女等这些全新玩法玩家们还没有接触到,但从众多细节之处依然可以看到《梦想世界3D》的不断进步与创新。

  见招拆招 更添策略

  在招式方面,《梦想世界3D》手游共有9大职业共有216种精妙招式,灵光一闪随机领悟,招式分猛、普、巧三种系别,三系互相克制而不一样的伤害效果。战场对决,伺机而动,弱点击破,一击必杀!玩家在新手期的PVE战斗中,系统详细的在招式克制方面进行了指引,使得每位玩家都能迅速的了解《梦想世界3D》的战斗体系,使得回合制策略小白也能迅速熟悉这一战斗系统。在逐梦删档测试中会加强封系职业。封系的崛起必将为梦想大陆上带来更多的策略与套路,团队配合在对战中将显得更为重要。

酷炫战斗场景
酷炫战斗场景

  家有儿女 浪漫满屋

  当玩家等级达到40级时,将开放子女、家园系统。手持双环、头扎双马尾的青寰、一头红发潇洒执剑的逍遥、手持灯笼优雅高贵的明羽、像女孩子一样秀气可爱的飘海、玩具总不离手的童宝、虎头虎脑钟爱拨浪鼓的雷少,六大萌娃从天而降,尽享与你的另一半共育子女的快乐。全新家园系统,让各位侠士们与你的伴侣拥有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安置家具美化房屋让爱萦绕只属于你们的家。

萌娃天降
萌娃天降

  百变翅膀 花样染色

  在《梦想世界3D》手游中,共有三个等级四款造型的翅膀任玩家选择,柔软灵动的精灵之翼、刚硬强劲的鸣鸿之翼等等百变造型选你所爱!此外,《梦想世界3D》手游中拥有独特的染色系统可使得你的双翼染成不同的颜色,独特出众更显与众不同!当然,这双色翅膀为随机染出的,可遇而不可求,如果你染出了这独特的双色翅膀可能代表着最近会有好事发生哟!

百变染色
百变染色

  关于《梦想世界3D》手游

  《梦想世界3D》手游,逐梦删档测试全新起航,邀你释放策略 一起梦想!职业大改动,封系职业即将崛起,策略回合挑战升级;组队迷宫,多人探险不再孤单;萌娃天降,子女系统俏皮上线;温馨家园,有爱有家有梦想;组队迷宫、抢国宝等海量创新玩法全新来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mxsjs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