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手游城市争霸赛海选赛精彩回顾

  凤栖于梧,龙潜于渊,心之所向,素履所往!昨日,随着最后一轮海选赛的结束,本届vivo Xplay6《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进入八大城市两大组别决赛的所有64支战队最终尘埃落定。四轮海选,场场激烈,来自五湖四海的所有《梦幻西游》手游PVP热爱者欢聚在八大城市十六个赛点之中,争相角逐宝贵的周冠军名额,为众多玩家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竞技较量!

  荣耀归属,末轮十六冠强势来袭

  5月6日,vivo Xplay6《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最后一轮海选赛在八大城市正式展开角逐。相较于早前的三轮海选,第四轮的场面更为火爆,除了众多首次报名参赛的玩家,不少在前几轮海选中未能如愿夺得周冠军荣耀的战队亦重整旗鼓,信心满满欲在最后时刻夺取周冠军,搭上赶往城市决赛的末班车!正因如此,本周海选赛竞争程度越发激烈,参赛战队在排兵布阵上纷纷小心谨慎,不敢小觑任何一个对手。最终,经过激烈的淘汰比拼,最后一轮十六个周冠军也正式诞生,他们将与此前三周所产生的48支战队一起,进击各自所在城市的决赛!

  群星闪烁,四轮海选赛精彩掠影

  随着全部64个周冠军战队的诞生,本届城市英雄争霸赛海选赛正式落下帷幕。回顾此次四轮海选,来自四面八方的《梦幻西游》手游PVP爱好者相聚在北京、成都、南京、西安、广州、武汉、沈阳和上海这八大城市,通过这一舞台分享比赛经验,畅谈游戏经历,游戏成了彼此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而友谊的种子也借此悄然萌发。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共设置了青春校园组和活力城市组两大组别,因此,其中不乏各地高校校花校草,高颜值的他们也成为了海选现场一道靓丽的景致,让人赏心悦目;而比赛之余,不少活泼外向的玩家还纷纷合影留念,或搞怪,或专注,热爱之情溢于言表!

  王者之路,六十四豪强决战巅峰

  5月13日-14日,八大城市赛区决赛就将于线下热力展开。每个城市赛区的青春校园组和活力城市组各有4支周冠军战队,两个组别分开对战,决出该城市的青春校园组冠军和活力城市组冠军进入到全国总决赛。本轮城市决赛采用单淘汰赛制,即一场定胜负,抽签决定分组,两两比拼,获胜的两支战队将角逐冠军荣耀,而落败的战队将争夺季军归属。最终,八大城市将总共产生8个青春校园组冠军和8个活力城市组冠军,他们将继续征战在本届《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的赛场之上,为夺取最后的总冠军荣耀而奋起一搏。巅峰之战,谁能所向披靡,以城市冠军加持己身,昂首挺进全国总决赛?让我们屏息以待吧!

  2017《梦幻西游》城市英雄争霸赛海选赛第四周冠军信息

  城市 活力城市组冠军信息 青春校园组冠军信息

  北京 一拳砸死他 MC学渣队

  上海 biu 你给我闭嘴

  广州 有毒吧 小辣鸡

  成都 我龙你随意 为了尤溪

  南京 开辟鸿蒙 抬走,下队

  沈阳 好叼啊 威武霸气帅

  武汉 爱.回家 一米阳光

  西安 善始善终 超级神兽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国民手游《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西游金牌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上线至今,凭借Q版造型的可爱人物,浓郁古典风的精美场景和原汁原味的经典玩法,注册用户突破1亿。超高人气,引爆潮流,构筑属于亿万玩家的梦幻家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y.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