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战地玫瑰招募大话西游手游赛事主题新服震撼来袭

  5月16日,“烽烟再起”新服即将火爆来袭,新服预约火爆进行中!即刻邀好友进驻新服,第一时间体验PK赛专属福利活动,更多抱团奖励等你来赢!五月《大话西游》手游“无差别PK赛”即将震撼来袭, “战地玫瑰记者团”持续火热招募中!即刻报名还有机会赢取见闻录、龙骨等重磅豪礼!

  全民PK狂欢 享新服PK赛专属豪礼

  五月,《大话西游》手游即将携两大PK赛重磅来袭,随着众多新服的陆续开启,玩家们也将体验到更多奖励丰厚的新服PK专属活动!作为献给新服玩家的专属福利,新服玩家达到0转80级,即可专享新服特权,免费体验“无差别PK赛”。成功报名“无差别PK赛”的前100支队伍,队中所有队员还可获得“为战而生”专属限时称谓,彰显玩家独特好战个性!

  即刻预约“烽烟再起”新服,微信分享邀好友一同体验新服,还可携友共享抱团豪礼!参与玩家抱团达到100级等级并且绑定手机后,还可领取专属称谓,更有海量游戏道具礼包、炫酷限时装扮特效、限时特效头像框,多重豪礼等你来拿!连续签到还可获得坐骑体验券,酷炫实用的坐骑将带你游遍大话世界!

  赢见闻录专属称谓 战地玫瑰火热招募中

  五月,《大话西游》手游 “无差别PK赛”、“群雄逐鹿巅峰赛”即将强势来袭。作为赛事报道的独家渠道,由奇葩说人气辩手、美女马剑越领衔的“战地玫瑰记者团”正在火热招募中,即刻报名战地玫瑰记者团,更有机会赢取酷炫称谓、龙之骨、见闻录等海量游戏豪礼!

  即刻登录官网填写报名表格,即有机会成为“战地玫瑰记者团”一员!届时,通过报名筛选的大话美女玩家,将以记者身份全程报道PK赛事,并赢取专属游戏周边大礼包,更有酷炫称谓、龙之骨、见闻录等海量游戏豪礼等你来拿!

  更多美女记者团招募信息详情,请留意官网最新信息:

  顶尖玩家对决 巅峰赛火爆进行中

  与此同时,云集众多大话顶尖战队的《大话西游》手游“群雄逐鹿巅峰赛”正赛即将在五月震撼来袭,巅峰赛初选火热进行中!一战封神问鼎巅峰,此次巅峰赛所有参赛大话战队,将由各服“水陆大会”第一名的顶尖玩家亲自带队,届时这些最顶级的《大话西游》手游玩家,将为专属于大话最强战队的无上荣誉全力奋战!

  五月《大话西游》手游“无差别PK赛”即将震撼来袭,赛事独家报道团队“战地玫瑰记者团”持续火热招募中,龙骨、见闻录等丰厚豪礼等你来赢!与此同时,“烽烟再起”新服也将在5月16日火爆开启,更多新服PK赛事专属福利送不停!更多PK赛事,海量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