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霸道王爷狂魅出场 《新琅琊榜》靖王原画大曝光

  随着研发进度的不断曝光,小伙伴们对于《新琅琊榜》手游的期待度也越来越高,同时也越来越想知道《新琅琊榜》更多的相关信息。特别是对于几位主角的形象,更是无比好奇。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曝光一下《新琅琊榜》手游的靖王原画。霸道王爷一出场绝对帅到炸裂,小伙伴们,准备好舔屏吧!

  《新琅琊榜》靖王原画

  怎么样?靖王这种俾睨天下的感觉是不是已经成功苏到了你呢?!虽然靖王在《琅琊榜》中经常会让人感觉智商不在线,但是颜值一直在线啊!在靖王的颜值攻势下,大批粉丝喊着要做靖王妃,特别是靖王的一双手,更是迷倒粉丝无数。而《新琅琊榜》手游不但将靖王的高颜值完美还原,连靖王的双手也被还原了出来。看看那修长的手,有没有舔屏的冲动?!

  帮大家回忆一下靖王的美手

  如果说还原经典是基础,那么在基础上的再次凝练创作,才是更加考验《新琅琊榜》团队对于IP和人物的理解,同时也是更让粉丝期待的。为了凸显靖王一路走来的成长和帝王身份,不同于《琅琊榜》中的隐忍,在《新琅琊榜》中,靖王在形象上会更加显示出自己的王者霸气。

  当然,如果只是有形象的升华肯定满足不了各位靖王妃们。在《新琅琊榜》中,靖王也会展现他更多的一面,不论是少年时沉稳中隐藏着的顽皮傲气,还是梅长苏未归的那十二年自我放逐中的孤独隐忍,又或是成为帝王之后的威严霸气,在《新琅琊榜》手游中都会为大家一一展现。《新琅琊榜》手游希望为大家展现更加鲜活饱满的靖王,制作出更加庞大和细致的《琅琊榜》,满足粉丝们对于《琅琊榜》的所有想象。

  《新琅琊榜》目前正在加紧研发中,想要了解更多游戏信息的,可以关注《新琅琊榜》微信公众号和新浪微博,我们将随时更新游戏的最新信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