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3
手游推荐 

画师团触电《秘宝猎人》 逗趣手游上演最IN跨界

  《秘宝猎人》是网易自研的一款逗趣射击闯关手游,游戏已于4月24日开启全平台公测,玩家下载踊跃反响火爆。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在世界各个神秘的遗迹中展开精彩刺激的寻宝冒险之旅。游戏百变的关卡,搞笑的剧情,还有各种Q萌的人物,每一处设计都颇具匠心。近期,多位大咖段位的画师都被《秘宝猎人》的个性风格吸引,纷纷为游戏创作出了大有看头的手绘漫画。

  耐看画风逗趣情节 画师大触妙笔生花

  游戏画面在整体风格上独树一帜,采用美漫与日漫相融合的美术风格,营造出轻松逗趣的游戏氛围;同时游戏大量引入搞笑、滑稽、古怪等元素,依靠诙谐轻松的手稿指引、生动有趣的过场漫画和剧情动画的调剂,告别枯燥和乏味。而主打逗趣风格的《秘宝猎人》,与漫画这类自带轻松愉快属性的展示形式,无疑是再好不过的搭配。

  两条毛腿肩上扛、左手韩、郊县天王老田、deoR等多位明星画师都在最新的作品中,将《秘宝猎人》元素与自己的专属风格有机结合在了一起。靠萌俘获人心的长草颜团子在两条毛腿肩上扛的笔下,化身为秘宝猎人,挖出尘封已久的宝藏。汪星人铲屎官DeoR深深迷恋上了玛丽这个角色,沉迷在惩恶扬善、开宝箱拿金币中无法自拔。同时又给自家小狗赚到了尿布钱,一举两得岂不妙哉。

  游戏引发舅甥大战 全民掀起秘宝狂潮

  总能给左手韩带来出其不意的“惊喜”的大外甥,此次与舅舅左手韩上演斗智斗勇的戏码,一切只为在舅舅手机上痛痛快快地玩《秘宝猎人》。而后来的剧情也很跌宕起伏,原本因为外甥的恶作剧悲伤不已的左手韩,竟然因为《秘宝猎人》太有魅力而忘记了爱情。如此峰回路转的剧情,加以左手韩特有的写实画风,想知道故事详情的话,还请移步网易秘宝猎人官方微信公众号一探究竟吧!

  主打小夫妻日常,漫画形式写实的郊县天王老田也首次在作品中引入了游戏这一元素。《秘宝猎人》的火爆已蔓延到了曾在往期老田的漫画中出现多次的早点摊。摊主都在玩《秘宝猎人》,压根没有心思出摊做生意。无独有偶,女主角高丽丽惊讶地发现老田、宠物猫鲁班和母亲都陶醉在秘宝世界中无心理会她。于是才有了微博中“秘宝猎人,我家丽丽要找你算账”的喊话。

  的确,在秘宝世界里,上至玩家扮演的猎人,下至每一个NPC和小怪,都有一身搞笑的本领,玩家随时都可能被这些天生的段子手逗得捧腹大笑。想必也是因为这些游戏特色,画师们才能描绘出一个个诙谐有新意的生活小故事。

  关于《秘宝猎人》

  《秘宝猎人》是网易逗趣射击闯关手游,游戏以简洁明快的流行漫画风为载体,呈现遗迹文明与科技幻想共存的近未来世界观,融合射击、动作、RPG的创新性玩法,在世界各个神秘的遗迹中展开精彩刺激又诙谐逗趣的寻宝冒险之旅!遗迹潜入、列车追逐、智躲机关、弹雨枪战,火爆炫酷的射击特效,灵活精准的闪身走位,武器道具的切换组合,不同职业的组队配合,带给你爽快刺激又极具策略的冒险战斗体验。神秘的古代遗迹,恢弘的科技工厂,幽暗的中世纪古堡……成为秘宝猎人,探寻宝藏时代的秘密,寻找属于你自己的宝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mblr/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