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鬼剑豪,好友,切磋

  摘要:在《鬼剑豪》中好友切磋玩法是那些渴望提升自己又怕再擂台上被对方嘲讽的玩家的福音,有不少玩家通过好友切磋玩法获得了兄弟情甚至爱情。

  和好友开房互怼 《鬼剑豪》曝好友切磋玩法

  竞技场PK总是输怎么办?厌倦了和陌生人对战怎么办?总是被嘲讽菜B怎么办?来和你的好友开房单练吧!在《鬼剑豪》中,玩家和好友相互切磋,对于那些想要提升自己又担心被喷的玩家来说,好友切磋是进步的福音。

  在《鬼剑豪》竞技场中,排位赛名次越靠前就可以获得越多的结算奖励,擂台赛胜利也可以获得不菲的奖励,而且提升段位还有称号奖励,大战场和大乱斗中技术不好的平民玩家同样只能混一混。那么想要在这些玩法中获得更多的奖励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提升自己,如果你不能氪金,那就努力提升技术,这时候好友切磋功能将是你最好的帮手。

  在游戏中,只需要通过好友列表。找到想要切磋的好友,点击发起切磋即可申请切磋,对方同意后就会进入竞技场,双方开始PK。好友切磋并不会影响段位等,切磋胜利也不会获得任何物品,双方只是单纯的切磋技术。

  不同的玩家有不同的打法,所以可以和尽可能多的好友切磋,熟悉各种打法;也可以提前和好友约定好玩法,带不带伙伴,可以不可以猥琐CD流;在切磋的过程中也就可以一边打一边和好友交流连招和被对方压制的应对办法,技能的使用心得和预判的经验都可以在切磋的过程中交流,等到擂台赛的时候,遇到类似的情况就知道要如何反击了。

  可能你的好友列表里的好友不全是你认识的人,但是当你的好友向你发起切磋的时候,他可能正需要一个伙伴指导,那就大方的接受切磋吧,古代以武会友就是这个道理,所谓不打不相识,几番切磋下来或许你会发现一个不错的朋友,甚至可能是一个不错的妹子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