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4
手游推荐 

网易《秘境对决》卡牌背景故事——爱情的代价

  网易3D对战卡牌创新大作《秘境对决》凭借其宏大的世界观和跌宕起伏的剧情故事成功吸引了很多RPG游戏爱好者的关注。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泰拉难民】、【提多,圣地大牧首】和【伊芙琳,亚夏之殇】的故事介绍。“每一张牌都居住着一位传奇灵魂”,这三张卡牌背后又会有怎样的传奇故事?

  由于「不落之城」泰拉的陷落,青金塔又关闭了大门,首都的民众只能向西逃亡,试图接近天使之国。在路途上,许多曾经的富户和大家族因为混乱、冻馁和强盗,就此散落,只能在沿途市镇的角落托身。

  这难民曾经是个拥有数家商铺的面包师。但如今看到衣衫褴褛的他,没人会认出来。和许多曾经的工匠、商贾、贵族一样,他在逃难中失去了一切,一双儿女是他活下去最后的希望。

  圣天使米洛迦堕落后,在迎回「燃尽之羽」前,天使之国甚至没有天使。守护光明与正义的重担,实则由提多担负。当天使再度出现,提多创建了炽翼教派,将天使和信徒的命运链接在一起。实际上,天使早已被神遗弃。提多准备将这个秘密带进坟墓。但坟墓何在?

  提多站在米洛迦圣殿广场,远眺夕阳。似乎极力望去,便能看到掩映在雪山下的绿茵谷。提多无数次地设想,自己的坟墓就在谷中,镜湖边,彩虹下。那个人不会老去,寿命也长得无法想象。他能想到永远陪伴她的方式,就是如此。

  然而,亡者涌现,恶魔复苏,生命之树发出哀鸣。提多知道,自己的愿望,恐怕很难实现了……

  当伊芙琳回味过来爱情的感觉时,她已经被自己的爱人送进了地狱。隔着哭墙,伊芙琳听见伊萨王夜夜诉说的思念,感受到自己的血液在伊萨苍白的身体里流淌。她用看不见的双手触碰他,但无论是拥抱还是扼杀,都化作深夜微凉的风息,穿过躯干,化成虚无。

  她曾经任意翱翔,如今却困于冰冷的黑暗。她曾是万民爱戴的守护天使,如今却只剩不得解脱的灵魂。

  「爱情?」伊芙琳在暗夜中笑了。

  仿佛回应般,从地底深处,有股力量缓缓进入伊芙琳体内。温热在蔓延,洁白的羽翼逐渐被黑色取代。当她睁开双眼,「爱情」将为其本质付出代价……

  地狱里的天使、迷茫的宗教领袖、黑潮绝境下求生的难民。究竟是什么让这三张卡牌发生了关联?三个背景故事的吉光片羽下一个宏大的奇幻世界正徐徐展开……目前这款3D对战卡牌的创新大作已经结束了iOS端的首测,据悉安卓和PC端的测试也会尽快展开。大家可以关注游戏官网和微信公众号,来等待下一步的测试信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mjd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