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
手游推荐 

《天下》手游全新剧情古神往事卷完结篇即将登场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520天下热爱者告白季暖萌来袭,热爱一呼天下应,热爱者“念念不忘”新服5月19日火力开启!《天下》手游上线以来最强更新内容将于5月18日新版本中登场,在广大玩家的期盼中伏羲往事全新剧情如约而来,少侠能否和主角们一同拯救大荒?谜底即将揭晓!

  【轮回不息 下一世我们是否还能相见】

  《天下》手游的故事围绕着人皇伏羲展开,“伏羲琴”“乾坤蟠”“八卦镜”伏羲三神器的拥有者背负不同命运,却因各自的信念汇集到一起。

  命中注定的相遇,前世今生的羁绊。奚,一个神秘冷漠的少年,他曾是“人王”伏羲的琴,转世后却陷入了自己就是伏羲的执念之中,将自己投身于大荒的纷争漩涡中央。

  若木之谜关乎大荒命运,伏羲往事全新主线剧情开启,少侠背负着探访若木奥秘的重任,将与四位主角一道前往若木与魔王禺疆展开最终对决,共同面对若木之变。决战结局如何,奚、璎珞、老师、玉玑子又会命归何处?

  伏羲往事剧情终章是上古神明故事的终结,在那之后少侠将开启全新属于你的故事!

  【超400段剧情动画 故事总要匠人来诉说】

  《天下》手游匠心雕琢而出了扣人心弦的故事,超多的剧情故事让少侠在遨游大荒时从不单调!

  剧情从故事人物,到画面音乐都精心雕琢,给予少侠极致的视频享受!每一个角色塑造有血有肉,极具人格魅力。不论是幽冥令主奚为信念战斗,还璎珞纯真呆萌化身精卫后急躁火爆,甚至是神兽白龙、辟邪都充满了灵性。

  《天下》手游用整整400多段剧情动画诠释这让人沉迷的大荒世界!动画中穿插玄幻、地理、哲学等诸多元素,把对人性的探讨和平行世界等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将大荒的神秘,用一段段故事贯穿整个游戏并呈现给广大玩家!

  【天下热爱者告白季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热爱一呼天下应,《天下》手游热爱者“念念不忘”新服将于5月19日全新上线,念念不忘,真爱必有回响!

  520即将到来之际,天下热爱者告白季暖心开启!活动期间,只要少侠完成指定任务即有机会领取由《天下》手游送出的告白季礼物,beats耳机、永生鲜花珠宝礼盒、潘多拉手链等壕礼任性抽!更有召唤兽合体玩法、新版炫酷时装等你一探究竟!

  这天下,少年都在玩!《天下》手游全新主线剧情开启,少侠将与主角们共同前往若木与魔王展开最终对决。你们是否能瓦解这场阴谋,拯救大荒世界?谜底将在伏羲往事终章揭晓!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t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