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7
手游推荐 

3D轻功武侠手游《天尊令》今日全渠道公测

  不论是年少青葱,还是迟暮苍苍,每个人或许都曾拥有一个关于武侠的梦。你是否也曾渴望着能仗剑天涯,加入那刀光剑影的激情厮杀,感受那江湖儿女的铁血柔情?承载侠义之心,传承报国之志,寻觅神秘古宝,决战武林之巅,手盟网络全新3D轻功武侠手游《天尊令》今日10点全渠道公测!这里有最劲爽刺激的武侠世界,带你见证最纷繁复杂的武林纷争,去体验最情谊浓浓的江湖情缘。热血侠客行,就从这里开始!

  【武侠轻功 飞檐走壁多逍遥】

  武林江湖帮派林立,天下武功各显神通!一门绝顶的传世绝学,往往能决定一个人的功名成就。在手游《天尊令》里,你可巧用轻功,一人一剑自由游荡于江湖之中。极具武侠风的武学招式,加之粒子特效、模型特效及震屏效果,给你带来无比畅爽的强打击感!

  【炫酷坐骑 我的爱宠能飞天】

  扶摇直上翱翔九天,是每个江湖人的梦。《天尊令》酷炫坐骑遛起来,原来我的爱宠能飞天!游戏内,霸气的坐骑煽动着羽翼在空中翱翔,优雅的飞行动作,华丽的飞行特效,无不令人惊叹。360°无死角飞行让你从此告别平地的束缚,助你一秒入天,好不潇洒!

  【浪漫情缘 解救单身不是梦】

  懵懂少年,剑指四方;仙裾侠女,侠骨柔肠。谁说只有十里桃林才有最美仙女儿?《天尊令》定制世外桃园,助你在乱世之中寻觅命定女神,浪漫结缘此生挚爱!谱写一曲动人的爱情故事,举办一场美轮美奂的玫瑰婚礼,让世人见证你们的幸福吧!

  【边玩边战 嗜血夺魁闯江湖】

  探京都、入皇城、拜访日月神教,高手对决问鼎王位;闯江湖、战华山、战场杀戮肆意PK。《天尊令》特色玩法让你边玩边战,还有那跨服副本全天开启,五倍挂机经验拿不完。体验激情无限的快感,助你秒速升级绝不掉队!

  侠者江湖,执剑一战,体验纯正的3D武侠炫斗尽在《天尊令》。来吧,看看这个武林,到底谁说了算!

  《天尊令》是由手盟网络出品的3D轻功武侠手游。游戏承载侠义之心,传承报国之志,带你见证纷繁复杂的武林纷争,体验情谊浓浓的江湖情缘。还有那探京都、入皇城、拜访日月神教,多重玩法汇聚精英对决问鼎王位;闯江湖、战华山、召集各路高手战场杀戮肆意PK。纯正3D武侠炫斗等你加入,一起决战武林之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tz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