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4
手游推荐 

全自由战斗 《齐天战神》职业实战视频首曝

  2017最期待全自由战斗MMORPG手游《齐天战神》,职业实战视频今日首曝,呈现自定义全自由式战斗。游戏取材西游,欧美画风塑造,以妖为主宰,颠覆传统感官体验。暗黑系影视级大世界,独一无二自定义成长模式,丰富的创新特色系统,呈现极具交互性的探秘与竞技。

  视频地址:

  影视级3D大世界 展现别样“后西游”时代

  中西合璧打造,开启“后西游”大世界!《齐天战神》以东方经典西游为题材,采用西方美漫画风格,配合媲美端游的场景与精模,通过360度自由旋转视角,为玩家呈现影视级3D大世界。游戏大世界贯穿三界,包涵天庭、花果山、盘丝洞、龙宫、昆仑境等经典地图,开启了熟悉又不失新意的暗黑“后西游”时代。

  妖为主宰 职业自定义成长

  我本是妖,何惧逆天!游戏遵循“神佛黑化,妖魔救世”游戏背景架构,以妖为职业设定,可通过装备、技能、法宝的个性化组合搭配,实现独一无二的自定义成长。游戏拥有强大的Avatar系统,根据战场需求,可随心进行实时换装、轻松变技,实现“只有同样的职业,没有同样的自己”的夙愿,尽享魅力之战。

  MMO精髓玩法汇聚 畅享全自由战斗

  MMO精髓多玩法,自由战斗无限制!游戏内拥有大量MMO精髓玩法,世界地图汇集了大量PVE、PVP开放战场,不同形式的单人、多人副本与竞技,随时随地想战便战。自由竞技野外SOLO、实时组队同屏混战等多样MMO精髓玩法,加上大世界、自定义、360度视角设定,呈现最痛快、最自由、最精彩的全自由战斗!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qtz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