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
手游推荐 

一言不合就表白!《天下》手游告白季正式开启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520天下热爱者告白季暖萌来袭。热爱一呼天下应,热爱者“念念不忘”新服今日火力开启!天下有你,热爱不散,520告白季盛大开启,三行情书诉衷肠,浪漫坐骑热爱加成,更有beats耳机、永生花、潘多拉手链等你拿!

  热爱盛典燃动大荒 三行情书诉真情

  天下热爱者盛典正式开启,520,就要大声说出我爱你!5月18日至5月26日,玩家不仅可以参加七天签到送好礼活动,还可与白龙一起化身大荒神探,从炸鸡店老板胖胖草身上探寻炸鸡疑云。

  爱要大声说出来,也要让全天下看见。三行告白活动启动,在这里尽情诉说你的热爱。活动期间,玩家可以三句话的形式写出自己的告白,还有许愿礼物beats耳机、永生花、潘多拉手链等回馈你的热爱。除指定的三款礼物之外,你也可以依照#全天下说爱你##爱你就像爱______#的格式,许下自己的专属心愿。点击告白按钮后,根据指引分享到社交平台,添加#全天下说爱你#标签并@网易天下手游 即可参与许愿!

  甜蜜升级不缺席 浪漫坐骑热爱加成

  天下有你,热爱升级!除了甜蜜浪漫的情书活动,开花组还为玩家奉上了仙气满满的坐骑——星辰变、鹿鸣梅雨、斑斓之梦,与爱人骑着浪漫坐骑,驰骋大黄,岂不快哉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t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