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轩辕剑群侠录》今日预约火热开启

  《轩辕剑》系列是国产RPG游戏中最为经典的品牌之一,与《仙剑奇侠传》一起被称作“大宇双剑”,从27年前第一部游戏问世起,每一代轩辕剑正统游戏作品都代表一段国产单机游戏的历史。然而国产单机游戏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大宇对《轩辕剑》这个品牌一直在探索着多方面的运营尝试。黑桃互动旗下,全系列正版授权《轩辕剑群侠录》手游今日开启预约。

  传承经典剧情

  《轩辕剑群侠录》以《轩辕剑3:云和山的彼端》与《轩辕剑外传:天之痕》相关为原点,故事背景放在了中国唐朝的武则天时期,剧情有点类似官方延伸的“同人创作”。西方魔王撒旦在不知名人士的帮助下冲破了炼妖壶封印,为了避开当时将其封印的老对手赛特,重新启动了反曼陀罗阵的部分力量,穿越到了本作男主角所在的时代,破坏了主宰世间因果相克的太一之轮。太一之轮崩坏成碎片散落在了各代轩辕剑时空,导致时空因果倒转扭曲。

  男主角在“女娲石”于小雪的指引下,要利用昆仑镜之力,前往不同时代的轩辕剑时空,收集太一之轮碎片,放入造物仙鼎中重生,以恢复世界秩序。《轩辕剑群侠录》的时空经历主要用于回顾经典游戏剧情。

  历代经典还原重现

  玩家在穿越的过程中,会遭遇历代轩辕剑的经典场景和人物角色。《轩辕剑群侠录》注重对中国古代建筑背景的还原和水墨风场景的重塑,人物的服饰还原有所考究,《汉之云》中横艾的仙女服饰造型在手游中得到了再现,人设三头身的比例也更符合现在游戏玩家的审美。

  在游戏系统方面,同样有着与《轩辕剑》系列正作的结合。《轩辕剑群侠录》游戏中同样拥有炼妖壶系统,可以感受到轩辕剑熟悉的两两合成,集收集与养成为一体的宠物玩法。游戏中还存在着“鬼神之塔”系统,每层都有着轩辕剑各代的经典BOSS给玩家挑战。

  水墨匠心

  从曝光的BOSS战游戏截图可以看出,《轩辕剑群侠录》在人物技能还原上也是下了不少功夫,陈靖仇的横剑摆渡仿佛让我们又回到了2000年的那个冬天,特效方面使用了轩辕剑经典的水墨渲染,与较为鲜艳的场景和BOSS产生了强烈的对比,视觉冲击力非常震撼,有着身临其境的亲切感。

  《轩辕剑群侠录》游戏有单独的BGM播放界面,BGM由关卡剧情解锁获取,能够听到历代游戏的经典音乐,相信是手游版的一个亮点,但是音乐优秀的游戏,不仅能对游戏体验起到非常重大的辅助作用,同时也能让游戏在玩家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可以说凡是经典的游戏,就少有音乐不出色的。

  另外游戏中有许多可翻阅的书籍,从中了解轩辕剑的相关资料和历史,还有机关术等轩辕剑独有的概念设定,以《轩辕剑群侠录》回馈游戏正统系列,也是一处不错的服务设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