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
手游推荐 

《生死狙击》手游皓月神弓加入神器铸造

  人气男星黄晓明担纲明星代言人的枪战类手游产品《生死狙击》在线数日,慢慢跟上了页游的版本。如今,《生死狙击》手游强力武器皓月神弓正式加入神器铸造,当长弓遇到长枪,铸造出来的皓月神弓有着怎样的威力?

  速射型狙击武器 皓月神弓以速取胜

  枪战游戏之所以流行,既在于其团队集体冲锋的荣誉感,又在于定点狙击的冷静判断。所以能成为一个梦魇级别的暗杀斗士,也能获得团队认可。在本次《生死狙击》神器铸造下获得的的皓月神弓,其正是以狙击枪为定位。但是相比狙击枪需要较为缓慢的填单时间,皓月神弓在弓矢装填上较为便利,在输出速率上较之狙击枪械有利。

  在本次神器铸造阶段,经过精心铸造的皓月神弓,堪比中世纪的远程杀伤利器,只要你臂力足够,百米开外不在话下。

  同源狙击魂 攻击模式便捷自然

  当代的狙击人才之所以难培养,源于狙击枪械自身存在的便携性、灵活性、子弹填充间隔等方面的不足,相比于冷兵器时代的弓箭,当代狙击枪明显重量较重,子弹装填间隔较长且不易携带。加上需要冷静地聚焦,冷静的瞄准攻击,定点踩位,因此对于人才的要求极高。

  而在《生死狙击》神器铸造下的皓月神弓,直接简化了瞄准这一狙击武器常见的判定,扣除瞄准镜同时加入了蓄力发射设计,匹配弓箭本身的特点,而经过蓄力发射出的箭簇,如【穿透箭】,可增加伤害和穿透能力,一定几率忽略对方护甲,造成进阶物理伤害。

  闯关模式下,装载皓月神弓还能触发【冰霜箭】技能,命中自带冰冻减速效果,为己方争取额外进攻时间。

  疯狂激射 神魔难挡一箭穿云

  小小弓箭在重型武器云集的《生死狙击》中横空而出,当然有其更为精彩之处。举枪前进,躲闪腾挪,总难免挂几道才彩。化身兰博,手持加特林,那只是一段精彩的英雄梦,究其原因,无论在哪款枪战游戏中,加特林重机枪虽有疯狂填充量,却也拥有疯狂后坐力以及昂贵价格。

  而如今经过神器铸造后的皓月神弓,相当于一枚小型加特林机枪,特别在变异和闯关模式下,能够启动【风驰电掣】技能,瞬间化作突突突秒射小王子,几乎无需任何蓄力时间,无需任何填弹时间,看见对手就是干。真豪情,真斗魂,就在见面之下便展开,告别无谓的躲闪站位,一切就是如此简单。

  如风似影,《生死狙击》手游皓月神弓加入神器铸造。一次简单铸造,领略不一样的冷兵器远程王者的恐怖实力,手段在你,结局在你。材料易得,攻伐此刻。于寂静处忽然而出,于团队灭却时瞬间站出,化身孤胆英雄,化作团队救兵,这,是你的使命!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ssjj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