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迎接加勒比狂潮《大航海之路》全新玩法活动来袭

  出卖灵魂的诅咒契约,逃出百慕大的亡灵水手,加勒比海的海面上,蔓延着来自亡灵船长的终极怒火。所有怨气,聚集成针对所有海盗的死亡通缉,首当其冲的“受害者”便是大名鼎鼎的杰克船长,一场海上混战在所难免。即刻加入《大航海之路》“加勒比狂潮”的队伍当中,分享不一样的狂欢福利,这一次,你是否还能帮助杰克船长逃出生天?

  以海盗或军队之名 加勒比狂潮即将来袭

  在全新开启的“加勒比狂潮”活动当中,你将首先面对的层层任务考验,通过提交一定数量的“人鱼之泪”,寻找失踪的棉布杰克。

  5月24日0时-5月31日0时活动期间,依照难度的不同,来自英国、法国、葡萄牙、西班牙、荷兰商五大航海大国的商船船队,将从各国知名港口出发,依照固定的路线前往最终的目的地。

  随着任务的推进,化身共和国卫队,或是给予商船最猛烈的炮击回应,你将有机会以护卫队或是海盗的名义,加入到这场争夺当中。

  是开启红名帮助海盗肆虐海上,还是维持海上岌岌可危的正义,你的选择需要遵从你的内心。根据船长选择阵营的不同,突袭或是守卫,将分别为船长带来不同数值的声誉增减,声誉排行榜首位的船长,还将获得达芬奇探测器奖励!

  收集不同数量的“人鱼之泪”,你将解锁更多的玩法章节,此外,船长还将有机会运用一定数量的“人鱼之泪”,换取包括限量头像框(分别为海军或海盗,需要同时满足声誉30以上),棉布杰克的船长日记、战斗天赋书、色雷斯捕网,以及神秘海图残片等在内的丰厚奖励,这场因“人鱼之泪”而延伸争夺战即将爆发。

  以海盗的名义,支配加勒比海域所有商船的恐惧,或是插上海军的旗帜,捍卫眼前这片海域永恒的正义,一场有关“人鱼之泪”的加勒比狂潮即将来袭!收集、夺取更多的“人鱼之泪”,你还将有机会换取丰厚的游戏奖励。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