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
手游推荐 

粽叶飘香角粽含情《天下》手游端午节活动大放送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孩子系统暖萌上线,正太萝莉任性培养!初夏来临,端午节也即将到来。少侠你知道吗?大荒出现了一只喜欢剥粽子的熊猫,在等你送粽子给它!参加《天下》手游端午节活动,提交粽子给剥粽熊猫获得丰厚奖励,更有签到好礼等你拿!

  【端午福利大放送 剥粽熊猫等你交粽子】

  端午将至,又到了大家吃粽子的时节。少侠知道吗?不止你喜欢吃粽子,大荒还要一只超喜欢粽子的熊猫呦!熊猫不好好吃竹子,怎么喜欢上了剥粽子呢?

  5月25日更新后至5月31日,50级及以上的少侠即可参与“熊猫剥粽子”活动。玩家在完成日常任务时,会随机获得端午节包粽子的材料“箬叶”“鲜猪肉”“糯米”。用这些材料可以合成角黍提篮,打开角黍提篮可以随机获得一个火腿咸肉粽或者猪油豆沙粽。提交粽子给热衷于剥粽子叶的剥粽熊猫,即有机会获得雷音溟钻、天域真火、技能书残页等回馈哦!

  行走大荒的少年们,快来收集材料制作端午节粽子,满足剥粽熊猫的愿望,换取丰厚的馈赠吧!

  另外5月27日至6月3日,所有玩家登录即可进行签到,领取获得活动大礼!在此期间最多可领取7次签到奖励。

  【挑战竞技巅峰 第二届天梯联赛火热开启】

  《天下》手游第一届天梯联赛落幕已经有些时日,在众多少侠的期盼中第二届天梯联赛终于来啦!

  第二届天梯联赛针对第一届联赛中各门派的数据表现,对天梯积分的算法进行了相关的调整。

  第二届天梯联赛时间为5月26日至8月5日,报名时间为每周一、二、四、五、六、日22:00-23:30,联赛报名期间将暂时关闭60级及以上普通战场的报名呦!

  这天下,少年都在玩!端午节活动福利大放送,剥粽熊猫等你来!第二届天梯联赛,挑战竞技巅峰指尖秀虐对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t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