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青岛玩家见面会今日开启 精彩瞬间首曝

  《梦想世界》2017年首场玩家见面会今日于山东青岛正式开启,全新周边大飞猪公仔、长腿风铃儿首次亮相,众玩家纷纷合影留念。《梦想世界》主创团队亲临现场,与梦想大陆的众位玩家面对面交流,畅谈梦想大陆的未来。

  对话主策 未来更新早知晓

  在《梦想世界》玩家见面会上,不仅可以与《梦想世界》主创团队零距离面对面交流,还可以提前了解《梦想世界》未来重大更新内容,第一手资料策划现场为你揭晓。《梦想世界》一直非常重视玩家提出的各种建议,并且欢迎各位玩家来到见面会现场提出对《梦想世界》未来发展的看法及建议,在场的《梦想世界》主创团队会真诚倾听你的声音,并耐心回答。

梦想世界青岛玩家见面会
梦想世界青岛玩家见面会

  长腿风铃儿 全新周边神秘登场

  现场不仅可以与策划面对面交流,还有很多现场互动游戏!不仅如此,现场参与互动游戏还能赢取萌萌的小飞猪、帅气的梦想企鹅、圆圆的包子表情等众多周边奖励,保证让你满载而归。现场还将有《梦想世界》风铃儿穿越古今,必定会让到现场的你惊叹不已。大家还可和游戏中的老友来一场线下的面基,跟其他玩家沟通、交流、分享游戏心得,畅所欲言,欢享盛会。另外,还有超级大飞猪公仔、趣味周边等精美礼品等着大家哦!

全新周边大飞猪公仔
全新周边大飞猪公仔

  青岛嘉年华 现场活动嗨翻天

  多益嘉年华落地于山东青岛CBD万达广场,海量超好玩线下活动让你嗨翻天!无论是已经结束的《梦想世界》线下邀请赛,还是精彩异常的趣味游戏“梦想大富翁”,《梦想世界》的忠实玩家们可不要错过了!还有更多线下活动,好礼送不停!端午就去多益嘉年华放肆玩!

多益嘉年华
多益嘉年华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多益网络推出的高端回合战斗网游,拥有富有策略的战斗系统,11个流派421种招式,相生相克变幻无穷。独创电影式副本,带你穿梭古代未来,结交关羽,飞上太空战机械之王,探索超乎想象力的奇幻世界。随心打造个性角色,华丽翅膀、拉风坐骑、多彩光环、超萌小精灵等自由搭配。实时语音畅聊,结交游戏好友,遇上唯美爱情,一起闯荡武侠江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