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篮球联赛全国冠军翟晓川首次表白一生挚爱!

  提起青春,多是青葱是悸动是懵懂是狂热,它承载我们的幻想、梦想、天真、无知,但也有着倔强的真挚和坚持。随着时间的沉淀,青春褪去,爱却有增无减。

  《问道》手游继4月28日周年庆开启”用热爱收藏青春“之后,由明星玩家,篮球联赛全国冠军翟晓川带领众多素人玩家首次传递热爱之声,官方发布系列宣传片“天生热爱”,画风清新,干净质朴,讲述着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地域的道友们,问道陪伴他们相爱,相知,逐梦,成长,蜕变的十几年人生旅程,虽没有惊天动地,但一携手,便是一生的味道,很是动容。

  篮球联赛全国冠军 问道11年玩家

  “和篮球一样,5v5,团队协做,Pk很痛快”

  优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4OTQ3MzIwO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篮球变成了职业,游戏变成了爱好”,翟晓川眼里透着坚毅而自豪的光芒说。从小喜欢篮球,梦想进国家队,CBA夺冠,多年的艰苦训练让他实现了梦想,无论是训练之余排解压力,还是培养队员之间爱好和默契,他钟爱问道,十年来一直没有改变过。他说“和球赛一样,5v5, 团队协作,pk起来很爽”的时候,理解了这个选择很多的年代,一辈子只玩一款游戏的原因,是的,篮球和问道手游一样,在陪伴和成长的路上,变成了他这辈子最深刻的标签,如同基因,是他的秉性。

翟晓川在篮球场
翟晓川在篮球场

  小虎牙发小 问道10年玩家

  “一路走来,陪伴我们成长”

  优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4Nzk4OTU2NA==.html?spm=a2hzp.8253869.0.0

  “小学开始玩游戏,第一款游戏就是问道,我带的他,一玩儿就是14年,陪着我们一直长大。”

  我们能有多少个十年~最美好的年华里,十年儿郎变少年,他说,和问道的故事说也说不完,留给我了最好的那班兄弟,都是在问道里认识的,一起逃课顿网吧,一起洗装备,一起帮忙pk,每天的口头禅“道北见”,无忧无虑。

  十年的故事,轻描淡写,就像一阵四月的春风佛面,温热而不烈,有的只是至始如一的陪伴,时光给予了他们默契,连同这对一模一样的小虎牙。

问道手游发小
问道手游发小

  “我到底是你第几个徒弟”问道5年情侣玩家

  问道不老,我们不散

  优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4ODAwNTAyNA==.html?spm=a2hzp.8244740.0.0&qq-pf-to=pcqq.c2c

  女生说原本她不相信游戏里有爱情,但是他带着我一起蹲星杀万年变异、刷道,每天在游戏内的地图聊天,看风景,真的是让我觉得每天都好开心。这对来自蓬莱仙境区组的师徒情侣玩家回忆着彼此在问道的相识,男生说,收了20个徒弟,只有她一直跟着我。陪伴,转眼间就几度年华,彼此凝视的眼神,温柔清澈。

问道手游情侣玩家
问道手游情侣玩家

  记在每一个问道玩家相聚的日子

  《问道》手游让原本陌生的小伙伴之间,不需要太多的言语粉饰,好似是彼此打开话匣的密码,随时随地,没有距离的聊着。官方官网,微信,论坛,贴吧今日全面开启道友故事征集活动,同期还会释放出更多有趣有爱有笑有泪的道友故事。

  最长情的爱是陪伴,道友们的点点滴滴也在伴随着问道手游的成长。期待你们的故事,留言对玩家故事的看法或者专属于你的问道故事,有机会获得翟晓川的个人签名照哟!

问道手游素人玩家合照
问道手游素人玩家合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