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8
手游推荐 

《怒焰三国杀》今日全平台首发,让你“怒”有所值!

  魏蜀吴三国争霸,东汉末年群雄并起。由《三国杀》原班人马精心打造的官方正版IP手游《怒焰三国杀》今日全平台震撼首发,正式登入iOS和各大安卓平台。游戏完美地融合了动作游戏的格斗快感及卡牌游戏的耐玩性,将会给玩家带来更年轻、更畅爽、更简单的游戏体验。全新画风,全新玩法,赶紧来感受国内首创经典卡牌游戏与手机创新结合的《怒焰三国杀》吧!

  Q萌三国,武将重现

  游戏采用精美的卡通渲染,超流畅的骨骼动画,使得武将们拥有各种状态下的Q萌动画效果,塑造出鲜活的三国武将形象。并且每个武将都拥有诙谐的背景故事,打造出一个全新的欢乐“三国杀”世界。那些年,你所喜爱的角色们都会在游戏中出现,大咖云集!相信武将炫酷Q萌的装束和养眼的出场方式,会让玩家爱不释手!

  全新怒气强化,玩法激爽爆炸

  整个游戏加入了全新的“怒气系统”,其中“怒气强化”出牌是《怒焰三国杀》的核心玩法,引入仿格斗游戏的怒焰系统赋予传统“三国杀”卡牌游戏全新激爽灵魂。玩家角色一旦受到伤害,就能积攒“怒气”,被怒气强化的卡牌将会产生全新效果,收获意外的强化效果后能力会瞬间爆炸,扭转战局反杀对手只在一瞬间!此外,除去每个对局内武将可以积攒怒气外,还有丰富的“怒气符石”。官方围绕“怒气”加深了整个系统的策略深度,玩家可针对对手所带的武将和怒气符石,选择合适的怒气符石佩戴进场,进行智慧交锋!

  单刀赴会,随意搭配默契切换

  大胆创新,快乐延续!《怒焰三国杀》开创了全新竞技手游的先河,游戏中独家打造的单刀会玩法更是将公平竞技诠释得极为到位。

  作为主打的1v1竞技模式——单刀会,处于同一起跑线的玩家不仅可以实时换将,还能自由选择竞技场、排位场两大模式,竞技场规则不仅更加富有挑战,随机武将的能力也各有千秋。单刀会中玩家不仅可以大杀四方,还可以用怒气值配合卡牌产生强化效果,将深层次的操作策略与公平竞技战斗结合在一起,带给玩家不同的快感。

  多样竞技,全新体验

  群雄逐鹿:经典5人身份场“乱斗”模式,分为快速场和人机场(人机智能陪玩),玩家不仅可以重温身份场的经典玩法,还可以碰到彩蛋模式。

  逍遥天下:RPG推图模式,逍遥天下中每个烧脑关卡都有三个难度。

  单刀会:1V1模式,分为排位场和竞技场。在排位场中,可挑选自己最中意的武将与其他玩家争夺天梯排名;在竞技场中,可体验公平的对战,凭实力赚取奖励。

  天魔塔:培养武将,挑战天魔塔,击败强大的天魔将,赢取大量奖励。

  首发自然要发糖!为感谢各位主公一直以来对《怒焰三国杀》的支持与喜爱,官方特准备了重磅好礼倾情献上,逍遥天下通关豪礼、元宝消耗大返利、满充大放送、开服冲级赢元宝、“萌”头像、“绝“皮肤、赞怒豆、换好礼等多种惊喜等着你来领~

  公平竞技,惊喜重燃,《怒焰三国杀》让你“怒”有所值!

  《怒焰三国杀》今日全平台首发,各大渠道均可下载,还在等什么,赶快进入三国杀欢乐世界,随武将一起怒傲全新的三国风潮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nysgs/

[编辑:GEM]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