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0
手游推荐 

热血江湖手游80级武器曝光 顶级装备称霸武林

  青春武侠MMORPG大作《热血江湖手游》自从伏魔问情版本开放以来,诸多全新内容都让玩家爱不释手。今日80级武器全面曝光,华丽的外表下是与之匹配的强大属性,顶级装备助力玩家称霸武林,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欣赏一下各职业80级武器的风采吧!

  飞翔斩魔 御敌当先

  刀客是高防御、高血量的开路先锋,他们80级武器也以厚重为主。无论是正派的飞翔刀还是邪派的斩魔刀都给人一种坚不可摧的感觉,飞翔刀刀身为蓝色晶体,中间点缀着银色的云纹;斩魔刀刀身为红色晶体,黑色的纹路蔓延其中。两把武器从风格上就很好的诠释了正邪两派的特点。

  流光斩玄 剑锋所向

  剑客静若处子、动若脱兔,他们的80级武器也是轻盈路线。正派的流光剑以蓝色晶体为剑身,剑脊如流光一般灵动,护手处盘旋着一条银龙,一派正气堂堂的感觉;邪派的斩玄剑剑身为红色晶体,黑色的剑脊犹如一条蜿蜒的疤痕,护手处更有一只利爪握着红色的竖瞳,给人一种十分邪异的感觉。

  九龙天诛 血战沙场

  枪客是绝境反杀、一往无前的豪杰,他们的80级武器形象不仅华丽,还有一丝霸道的意味。正派的九龙枪为蓝色晶体的斧刃枪,搭配银色的花纹和枪柄,将正派高手一骑当千的豪情完美表现出来;邪派天诛枪为妖艳的紫红色,弯曲的枪刃布满不规则的尖刺,搭配黑色的枪柄,把邪派桀骜不逊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

  封魔弑神 箭影婆娑

  弓手千里之外取人性命,她们的80级武器也是华丽无双、杀气凛然。正派的封魔弓为蓝色晶体的弓身,护手和弓尾处都有金银两色的花瓣作为装饰,即高贵又神秘。邪派的弑神弓则为红色晶体的弓身,在护手和弓尾处点缀了金紫两色的花瓣,隐藏在花瓣下的是喋血杀意还是绵绵情愁?

  龙骨赤魔 妙手回春

  医师翻手为生、覆手为亡,是热血江湖中的逍遥郎中。他们的80级武器不论正邪都有一种飘然除尘的气质。正派的龙骨扇冰霜质地玲珑剔透,寒气透体而出,有一股顿然而生的凌冽之感。邪派的赤魔扇红玉为骨,发散的造型就像岩浆自火山喷出一般,热浪扑面而来,炙热的感觉油然而生。

  《热血江湖手游》80级武器全面曝光,赶快和小伙伴们一同投入新的冒险,获取顶级装备,称霸武林、笑傲江湖吧!

  《热血江湖手游》是由官方唯一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发行青春武侠MMORPG手游。清新明亮的游戏场景,活泼可爱的人物造型,风趣幽默的游戏剧情,构建出一个轻松愉快的江湖世界。游戏完美复刻端游职业、地图、宠物、武器、宝石等一系列经典内容,更有百套披风时装,让江湖儿女尽显个性风采,丰富的社交玩法成就侠侣情缘,上演盛世古典婚礼羡煞武林。同时,玩家还将体验到正邪转职双线成长的乐趣,自创武功独步江湖的畅爽,野外自由PK的快意恩仇,以及正邪势力跨服对决带来的激情战斗!让我们携手挚友,青春热血,再续江湖!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rxjh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