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
手游推荐 

《大话西游热血版》携手搜狗输入法 跨界合作

  《大话西游热血版》首部资料片即将震撼上线,携手搜狗输入法,精致定制化合作全面来袭!资料片“再世情缘”中,四族新角色将华丽登场,更有转生系统重现大话经典情怀,让你的角色和召唤兽都更上一层楼,千秋册系统也将同步开启,功勋玩法惊喜连连,让三界众生见证你的千秋功绩!“再世情缘”今夏震撼来袭,热血版更携手搜狗输入法推出搜狗皮肤、表情包等定制合作,今天就让我们抢先一睹为快吧。

  【首部资料片来袭 四族新角色惊喜最多】

  热血版“再世情缘”资料片,将以转生系统再现大话经典玩法,给予各位少侠更多的成长追求,展开更具挑战性的游戏内容。千秋册系统将围绕功勋为核心要素展开,在玩法趣味性上给出更多选择。而大家最关注的内容,无疑还是崭新的四大种族角色。俏千金、虎头怪、龙战将、夜溪灵的登场,将填补此前人魔仙鬼异性角色的空白。俏千金有给力毒属性输出,远程封印让人顾忌;虎头怪自带嘲讽,将成为铁壁般的团队肉盾;龙战将使用风系、水系和雷系远程法系伤害;夜溪灵擅用鬼火系技能,降低敌人状态,并恢复己方气血,同时还可以召唤。全新角色各具特色的武器、技能、战场定位,将带来更多的选择性、可玩性!

  【携手搜狗输入法 皮肤表情包各自精彩】

  为了庆祝首部资料片的上线,热血版特携手搜狗输入法,推出了游戏定制化周边,包括了精美的输入法皮肤和逗趣的角色表情包。皮肤将以热血版人魔仙鬼四族角色为主题,将精美的角色原画融进输入框,逍遥生折扇轻摇,祭剑魂重剑开合,让你打字时也彷如在进行一场即时制战斗,动感十足。

  而更让人爱不释手的还是四族角色主题表情包,新旧角色齐齐上阵。从“我好方”的祭剑魂,到“热血不止”的逍遥生,俏千金让你“嗨起来”,虎头怪问你“约么”,夜溪灵承包早起,狐美人和你道一声“晚安”,四族角色纷纷耍酷卖萌各出奇招,让人忍不住想表情三连发。想要用上热血版皮肤和表情包的少侠,赶快去搜狗输入法手机端下载使用吧!

  转生引领崭新境界,新角色开启种族新纪元!《大话西游热血版》首部资料片今夏火热来袭,转生系统重现经典,千秋册系统趣味纷呈,全新角色带你体验即时制热血激杀、特色轻功的飘逸灵动。召唤兽系统也将全面升级,全新的神秘召唤兽也将登场,快来一起闯荡三界,书写热血版崭新篇章吧!

  《大话西游热血版》介绍

  《大话西游热血版》为网易2017年全新推出的大话家族首款3D即时AMMO手游,继承大话经典元素,熟悉的角色和场景,人魔仙鬼经典种族搭配,酷爽人宠必杀技设定,创新和流畅的打击快感,全模式操作体验,独创轻功系统,带你感受虚拟世界中身轻如燕、闪转腾挪的无锁定空中激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h2.yzz.cn/dhr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