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航海之路》棉布杰克的失踪之谜

  气场十足的海军卫队,狡猾残忍的海上强盗,一直以来,他们都是大部分海上争端的主角。即使是经验最丰富的杰克船长,依然难以摆脱被追捕和禁锢宿命,于是,在《大航海之路》的世界里,一场终极营救即将上演。跟随“人鱼之泪”的指引,加入这场海上争端,让我们收集一切可能的讯息,一步步揭开杰克船长失踪的谜题。

  第一章:蹊跷的失踪

  由于船长的蹊跷失踪,你需要首先到塞维利亚与安妮邦杰对话,她要船长到都柏林找威廉基德询问是否知道杰克的下落。

  ?基德并不清楚杰克的下落,但他说伦敦的商人可能知道点消息。于是来到伦敦问商人关于人鱼之泪的消息。

  与可疑的船员对话,进入战斗,难度不大。战斗结束后,这里有两条主线,关系到后续剧情的发展。一是拒绝船员要求,二是答应要求,帮助杰克逃出大牢。第一章到此结束。

  第二章:人鱼的眼泪

  在这一章中,依据船长的选择不同,将开启完全不同的两类剧情,接受不一样的角色使命。

  海军篇:

  选择拒绝船员要求,使用30个人鱼之泪解锁第二章。

  回到塞维利亚与安妮邦杰对话,然后前往亚速尔找到传说中的“海上监狱”。

  有两场战斗。先击败三艘西班牙巡逻船,然后躲开巡逻舰队和水雷,前往目标点继续寻找杰克。

  解救出杰克后,回到塞维与军官了解情况。军官要你到波尔多拜访诺查丹玛斯,然后与交易所商人进行对话。商人要你去买20个珊瑚,到瓦伦西亚买好珊瑚后交给商人。

  再次回到塞维利亚,找玛丽里德了解情况。继续前往百慕大寻找利维坦的下落。与迎面而来的船只触发剧情,然后到附近的波多黎各讨论情况。(第二章终)

  海盗篇:

  选择答应要求,帮助杰克逃出大牢,使用30个人鱼之泪解锁第二章。

  前往塞维利亚,调查棉布杰克被关押在哪里。接着前往亚速尔附近寻找传说中的“海上监狱”。找到西班牙军舰后,同样进行两场战斗,内容与海军篇是相同的。

  找到杰克后,他得知是安妮叫来帮忙的。接着前往爱丁堡,寻求海盗的帮助。

  与格蕾丝对话,她告诉你去波尔多拜访诺查丹玛斯。诺查丹玛斯说出了心中的担心,接着与交易所商人对话,同样叫你去买20个珊瑚。

  回到爱丁堡,找格蕾丝了解情况,前往百慕大海域寻找利维坦的踪迹。到加勒比后,发现迎面而来的船只,进行对话。结束后,到附近的港口,讨论一下现在的情况。(第二章终)

  第三章:杰克的计谋

  海军篇:

  使用50个人鱼之泪解锁第三章。

  回到塞维利亚酒吧回复安妮,紧接着到加勒比拜访黑胡子寻找线索。遇见黑胡子爱德华蒂奇后进入战斗,战斗有两场,第一场击退三艘小船,第二场要将爱德华的主舰耐久打到一半以下。

  战斗结束后回到塞维利亚寻找安妮,但没发现她的下落。前往公爵府,询问棉布杰克现在的情况。然而得知杰克非正版了,玛丽里德感觉其实大家被杰克耍了,一番对话后这时杰克出现了,他说出了里德的心声。剧情到此结束。(奖励25万经验,7点海军声望和随机奖励一个)。

  海盗篇:

  使用50个人鱼之泪解锁第三章。

  前往塞维利亚酒吧,回复安妮邦杰获得的情报。安妮变的很奇怪,于是去加勒比寻找黑胡子爱德华蒂奇。

  找到黑胡子后进入战斗,同样两场战斗,第一场击败三艘小船,第二场将主舰耐久打到一半以下。

  战斗结束后向黑胡子询问关于追杀杰克的事情,回塞维利亚找安妮邦尼质问事情的因果,到酒吧后并没有发现邦尼的踪迹。前往公爵府,询问棉布杰克现在的情况。到公爵府才知道杰克和安妮里应外合非正版了,在与玛丽里德一番对话后,杰克出现了,剧情到此结束。(经验25万,海盗声誉7点,随机奖励一个)

  化身冷血的海上强盗,营救曾经的海盗之王,或是维护海上仅有的正义,驱逐一切阴暗的势力,这一次,你需要做出自己的选择。加入这场海盗与海军的对决,用实力证明谁才是这片海域真正的主人!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