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话手游“群雄逐鹿争霸赛”邀你共睹巅峰风采

  虚位以待!“群雄逐鹿争霸赛”总决赛邀您现场同嗨

  决战武道巅峰,铸就大话传奇!随着“群雄逐鹿争霸赛”的火爆进行,来自“绝代佳人”“风生水起”(时间服);“冰雪奇缘”、“相聚长安”、“东胜神州”、“海纳百川”(道具服)服务器的总计六只顶尖大话战队最终成功突围,晋级争霸赛线下总决赛,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本月24日,首届“群雄逐鹿争霸赛”线下总决赛将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浙江杭州,盛大举行!为满足广大玩家的观战需求,活动方还将邀请部分玩家前往现场观战,亲身感受巅峰之战的欢乐与激情!

  目前,大话西游官网已开通线下观看的报名通道,玩家即可通过填写表格进行报名,被选中的幸运玩家除了可以亲临现场感受决赛气氛之外,还能获得游戏周边大礼包一份!亲身感受巅峰决战,近距离一睹王者风采,名额有限,机不可失,赶快行动起来报名吧!

  一战封神,问鼎巅峰!此次线下总决赛汇聚了无数的关注与期待,届时,大话道具服的四强以及时间服二强选手将前往现场决出争霸赛的桂冠。除了选中的幸运玩家可以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之外,其他玩家还可以通过官网专题,全程观看巅峰对决的视频直播。谁将君临三界,称霸武道?6月24日,让我们翘首以待!

  巅峰对决!“群雄逐鹿争霸赛”点燃六月激情

  云集顶尖大话玩家,问鼎大话荣耀巅峰。首届“群雄逐鹿争霸赛”持续火爆,终极战役一触即发,各路PK大神为了最后的巅峰对决摩拳擦掌,再次点燃了整个六月的战斗激情!

  作为《大话西游》手游重磅推出、为顶尖大话玩家量身打造的PK竞技类赛事,“群雄逐鹿巅峰赛”将作为巅峰玩家提供巅峰对决、一较高下的平台。各服顶尖玩家亲自带队,为专属于大话最强战队的无上荣誉全力奋战!

  王者争锋,笑傲群雄! 6月24日,“群雄逐鹿争霸赛”线下总决赛将在杭州火爆开启,巅峰对决一触即发,让我们共同见证PK王者的诞生!更多游戏、PK赛事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