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
手游推荐 

我想和你唱 《梦想世界3D》手游好声音动情开唱

  《梦想世界3D》全平台公测正式定档6月30日,届时iOS、安卓、PC端的侠士们均可体验《梦想世界3D》手游的乐趣,一个全新的梦想大陆即将在各位的眼前徐徐展开!《梦想世界3D》手游“梦想好声音”活动正式开启,继选美大会和选帅大会这样的颜值比拼平台之后,各位玩家又多了一个比拼优美声音的选择!

  想唱就唱 梦想之声

  《梦想世界3D》梦想好声音活动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继选美大会、选帅大会之后,玩家们又多了一个不看颜值和外貌的展示自己的平台啦!想一展自己悦耳的歌声吗?想在梦想世界里继续追寻音乐的步伐吗?那就别再犹豫,赶快报名参加梦想好声音吧,寻找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吧!

梦想好声音
梦想好声音

  报名参赛 比拼声音

  “梦想好声音”活动每次将持续2周,想要参加活动的玩家可以前往明月城(162,162)处的好声音导师报名。等级到达35级的玩家才可以进行报名参加比赛,同时也可以为其他参加比赛的玩家献花、宣传以及点赞。

梦想好声音
梦想好声音

  惊喜奖励 限定好礼

  活动结束后,点赞排名前10名的玩家都将获得专属称谓奖励,而前3名的玩家更是能获得专属时装奖励和装饰奖励。除此之外,第1名的玩家还能获得真的的头像券奖励!这么多令人垂涎的奖励可谓是吸引力十足,快快来参加吧!

梦想好声音
梦想好声音

  关于《梦想世界3D》手游

  《梦想世界3D》手游,逐梦删档测试全新起航,邀你释放策略 一起梦想!职业大改动,封系职业即将崛起,策略回合挑战升级;组队迷宫,多人探险不再孤单;萌娃天降,子女系统俏皮上线;温馨家园,有爱有家有梦想;组队迷宫、抢国宝等海量创新玩法全新来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mxsjs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