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
手游推荐 

《大话西游热血版》首部资料片热血来袭

  今夏火力全开,《大话西游热血版》首部资料片热血来袭!“再世情缘”作为热血版首部资料片,除了有转生、千秋册系统的加入,全新角色、神级召唤兽的闪亮登场,更携手搜狗与考拉海购打造两大异业合作。全新的挑战即将开启,海量新内容新玩法带来超多乐趣,“再世情缘”将让这个夏天更加火爆,精彩层出!

  【精彩内容不断 玩法全面升级】

  热血版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中,转生系统紧扣主题重磅推出。达到100级的角色转生后,将开启全新篇章,体验更精彩的玩法。炼妖石精炼的推出,也再度提升了召唤兽的整体实力,配合全新登场的神兽紫衫龙母,召唤兽玩法上将有更多变化。而千秋册系统带来了大大小小的阶段目标,既可以按照自己节奏逐一完成,还能跟千秋功绩榜上的高手们一较高下。当然,最大的玩法上变化,还是全新登场的四族角色。凭借着截然不同的武器、技能,新角色战场上的玩法与原有角色形成了极大区别,不管是操作感、打击感,还是战场定位,都将从基础层面带来游戏乐趣的飙升。

  【携手考拉搜狗 重磅异业推广】

  除了内容升级,热血版还携手网易考拉海购和搜狗输入法,以多渠道的异业合作为资料片助威造势。考拉海购此次给予了热血版超级有吸引力的福利内容,登录热血版活动专题,扫描二维码回答口令,就能获得2元至88元不等的充值抵用券,可用于游戏或者话费充值,将福利从游戏里延伸到游戏外。考拉还专门定制推出热血版专属快递盒,将从杭州发往全国,乘飞机搭货车,千里迢迢到千万考拉用户手中,让热血版的传播从线上直达线下。搜狗输入法方面,推出了以人魔仙鬼四族角色精美原画为主题的定制化皮肤,并重磅上线了角色专属表情包。表情包中,逍遥生“热血不止”,祭剑魂“我好方”,俏千金让你“嗨起来”,虎头怪问你“约么”,新旧角色一起上阵应对各种场景,呆萌酷炫各有趣味,让人爱不释手。

  【新服燕子坞 虚席待君至】

  为感谢各位少侠对《大话西游热血版》的支持,给大家更优质的游戏体验,热血版于今天11:00准时开启全新全平台混服【燕子坞】,与各位少侠相约人界,不见不散。六月《大话西游热血版》首部资料片降临的广袤三界,新服【燕子坞】正虚席待君,邀你共同体验独创轻功战斗、人宠合击等精彩游戏内容,享受前所未有的游戏乐趣!

  内容全面升级,玩法更添新意,《大话西游热血版》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今夏火力全开,热血征程再起!除海量内容更新外,更有搜狗精美周边,考拉海购送出的超级福利。想要感受转生系统里的涅槃重生,千秋册系统中的海量成就,将最新神兽紫衫龙母收入麾下,用人魔仙鬼全新角色纵横三界,就不要错过了热血版首部资料片。

  《大话西游热血版》介绍

  《大话西游热血版》为网易2017年全新推出的大话家族首款3D即时AMMO手游,继承大话经典元素,熟悉的角色和场景,人魔仙鬼经典种族搭配,酷爽人宠必杀技设定,创新和流畅的打击快感,全模式操作体验,独创轻功系统,带你感受虚拟世界中身轻如燕、闪转腾挪的无锁定空中激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h2.yzz.cn/dhr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