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手游推荐 

《桃花源记2》携手《一起足球吧》致敬毕业季

  近距离接触球星?亲自前往赛场与他们亲密互动?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携手湖北卫视2017年第二季度黄金档节目《一起足球吧》一起开启桃源毕业季,更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厚的致敬青春礼包,还有《一起足球吧》入场券、足球全明星签名照等好礼免费相送,快来一起看一看!

《桃花源记2》新服“风云再起”送礼包
《桃花源记2》新服“风云再起”送礼包

  【青春这一回合 我不退让】

  作为手游的起源之作,《桃花源记2》以盛唐为历史背景,讲述了化身游戏角色的玩家们从萌新小白成长为一代英豪的故事,以挑战、互助、休闲等方式慢慢展开,逗趣的剧情和轻松的游戏氛围相得益彰,更有家园、PK、帮派等丰富玩法为你打造完美桃源生活。相比较手游,《桃花源记2》拥有更为完善的玩法体系,能让小伙伴们充分体验大屏幕带来的沉浸感,无论是撒娇互动,还是5V5对战,都更为真实可感。同时,《桃花源记2》联手《一起足球吧》推出桃源毕业季,正是双方青春、年轻理念的碰撞和契合,无论是桃源的战场,还是足球的战场,这一回合,我绝不退让!

《桃花源记2》联合《一起足球吧》致敬毕业季
《桃花源记2》联合《一起足球吧》致敬毕业季
《桃花源记2》5V5PK
《桃花源记2》5V5PK

  【毕业季一起回归 这是你的战场】

  这是你的山河,这是你的战场。国内首档大型季播体育类综艺节目《一起足球吧》将于6月11日在湖北卫视黄金档首播,足坛常青树-孙继海,足坛金左脚-马明宇,最美女足-浦玮,追风少年-曲波,2013年辽宁全运会大使-肇俊哲等知名球星将现身现场,担任足球指导,更有多位民间足球爱好者加入其中,旨在传递足球精神,感受足球魅力!《桃花源记2》联合《一起足球吧》开启桃源毕业季,青春回归季活动已全面开启,老友专服“风云再起”现已上线,回归即送专属老友称号、老友回归礼包、老友特权礼包,霸气蓝狼坐骑等,召回好友更有专属毕业礼包相送,还有高级兽决礼盒等好礼免费放送!等你回归,这里是你的战场,也是你的江山!

《桃花源记2》回归送老友特权礼包
《桃花源记2》回归送老友特权礼包

  《桃花源记2》老友新服“风云再起”现已盛情开启,最强回归福利邀你回归!《桃花源记2》联合《一起足球吧》开启桃源毕业季,为青春喝彩!等你荣归故里,一起征战天下!这回合,我们一起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