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
手游推荐 

《大话西游热血版》全新魔族主角全面解析

  铁臂铜躯有热肠,魔族全新角色虎头怪今日大曝光,并将于6月15日重磅上线!《大话西游热血版》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今夏震撼上线,转生系统重现经典大话韵味,召唤兽系统全面升级,新神兽紫衫龙母华丽登场,更有千秋册系统乐趣多多。而最受关注的当然还是全新四族角色的出场,不同的武器、技能,带来不同的玩法体验,今天就将为大家介绍魔族新角色虎头怪的特性!

  【铁臂铜躯虎头怪 全新近战物理辅助】

  头圆面憨非愚鲁,铁臂铜躯有热肠。在大话家族里,虎头怪憨厚Q萌的外表让他一直有着超高的人气,这次在热血版资料片中登场,依然有着圆乎乎的脑袋和毛茸茸的尾巴。虎头怪所持武器为棍棒,是资料片新角色中唯一的近战物理输出,并有一定的辅助和控制能力。聚劲诀、崩山击、狂风扫都是纯粹的物理技能,虎头怪将舞动铁棍,对范围敌人造成伤害。而棍棒范围攻击之外,利刃爪将对敌人进行多段连击,可连续施放4次,段数越多伤害越高。辅助方面,虎啸风生和魔神飞舞,在造成物理伤害的同时,还将提升己方的攻击、命中、闪避等属性。

  【铁臂铜躯虎头怪 轻功技与霸气合击技】

  此外,聚劲诀、崩山击、虎啸风生3个技能还可以在空中施放,让少侠体验空中杀敌的快感。当敌人被召唤兽眩晕或者浮空时,就到虎头怪的人宠合击技大爆发的时候了。针对眩晕的敌人,虎头怪会迅速前冲,使用猛虎神力奋力一击,对敌人造成大量物理伤害,并且可将敌人打至浮空状态。前冲,打出升龙拳将敌人击打至浮空状态。当敌人被浮空时,虎头怪自身跃起,使用利爪对浮空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提升自己和友方命中和闪避。近战伤害有点有面,并能不断提供增益buff,虎头怪将是战场上重要的友方援助,也是让敌方头疼不已的角色。

  【全新角色齐聚 开启种族新时代】

  除了虎头怪,鬼族的新角色夜溪灵也将在6月15日与诸位少侠见面,届时人魔仙鬼四族角色将齐聚,开启热血版种族新时代。已经抢先上线的角色中,龙战将俊朗的外形,飘逸的动作,以及代表仙族绝对火力的水风雷三法系暴力输出,圈粉无数。人族俏千金则有快刀与飞镖交替的多种攻击方式,用毒技能施加的独特debuff更是让人备受折磨,还有防不胜防的远程封印控制技能,独特玩法个性十足。那么在虎头怪、龙战将、俏千金之外,鬼族的夜溪灵又将有什么出彩之处呢?不日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大话西游热血版》引领大话家族全新即时制战斗,首部资料片今夏火热来袭。革新的即时制战斗,独创飘逸轻功,经典召唤兽,华丽酷炫坐骑,将带你重新启程,体验热血激燃的三界之旅。资料片即将带来众多的新系统、新玩法和更加丰富的特色活动,四族崭新角色更将带来非同一般的新玩法、新体验!选好你喜欢的新角色,踏上另一段旅途,书写崭新的三界传说吧!

  《大话西游热血版》介绍

  《大话西游热血版》为网易2017年全新推出的大话家族首款3D即时AMMO手游,继承大话经典元素,熟悉的角色和场景,人魔仙鬼经典种族搭配,酷爽人宠必杀技设定,创新和流畅的打击快感,全模式操作体验,独创轻功系统,带你感受虚拟世界中身轻如燕、闪转腾挪的无锁定空中激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h2.yzz.cn/dhr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