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9
手游推荐 

八技神兽轻松合《西游女儿国》极品神宠亮相

  轻松浪漫的回合制手游《西游女儿国》将于6月22日开启内测。今日,游戏重量级神兽:熊猫大侠、喵喵军师和齐天小圣正式曝光,让我们先睹为快。

  《西游女儿国》轻松得神宠

  熊猫大侠 物攻神宠

  熊猫大侠原画欣赏

  熊猫大侠图鉴预览

  熊猫大侠是物攻型神兽,先天技能“舍生取义”拥有强力的爆发伤害。舍生取义可以和高级必杀的技能搭配,加上高级偷袭和高级勇敢的伤害强化,让秒杀脆皮成为可能。此外,它的保命技能将在强力输出的同时提供了一定的存活能力,保障输出稳定。

  喵喵军师 强力群攻

  喵喵军师原画欣赏

  喵喵军师图鉴预览

  喵喵军师是法系神兽,“火凤燎原”是喵喵军师独有的主动法术,伤害可观。搭配被动技:高级法爆、高级法波、法术连击强化,将对敌方造成成吨伤害。通过合宠和打书,玩家还可将法术连击换成高级法术连击,进一步提升喵喵军师的输出。

  齐天小圣 破防强攻

  齐天小圣原画欣赏

  齐天小圣图鉴预览

  齐天小圣是物攻型神兽,拥有破防攻击“穿云破雾”,可以附加两倍等级的伤害,并且可无视对面20%的物理防御,所以齐天小圣的等级越高输出越大,绝对是单体输出的强力宠物。

  轻松打造强力十技能神兽

  传统的回合制手游中,宠物拥有5-6个技能已经比较强大,《西游女儿国》的宠物合成和打书成功几率则更加亲民,玩家可在游戏中轻松合成8技极品宠物(游戏中宠物技能合成上限为10个),让每个玩家都能享受到打造自己强力宠物的乐趣。

  《西游女儿国》内测在即,还有更多强力的宠物即将登台。八技能神兽等待着玩家们去驾驭,具体内容,敬请期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xyne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