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0
手游推荐 

《热血江湖手游》新副本活动 柳府遗宝来袭

  青春武侠MMORPG大作《热血江湖手游》全新试炼副本柳善提督府火爆来袭。柳善提督府作为端游中的经典场景,如今也以试炼副本的形式精彩再现,更强大的BOSS和更给力的奖励已经到来,各位大侠们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了吗?

  经典地图 重现江湖

  柳善提督府是江湖经典地图,这个地方曾经充满纷争。玩家在等级达到67级即可在日常试炼中开启柳善提督府副本,这里既可以产出桂花酒、补元丹等增加历练值的道具,也可以产出五绝密录这样的珍贵道具,所以每天两次的挑战机会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制作精细 精彩还原

  作为《热血江湖手游》最新的试炼副本,柳善提督府地图制作极为精细,玩家进入副本就能看到古色古香的建筑和院落,其中点缀了各种清新的植物,但随着继续向前探索,画风忽然转向阴暗,与最后BOSS的战斗更是在有着毒蛇雕塑的悬崖上进行,整个副本进程跌宕起伏,完美还原了玩家的经典记忆。

  超高难度 强力挑战

  柳善提督府副本的难度很高,玩家要尽量提高自己的战力,达到副本的最低要求后再去挑战,以免浪费珍贵的挑战机会。在柳善提督府副本内不止有怪物攻击玩家,还有着大量的机关陷阱,出其不意爆发致命打击令人防不胜防,玩家在战斗过程中也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注意躲避机关陷阱,以免遭遇暗算!

  《热血江湖手游》全新副本柳善提督府开启,经典场景再现,快来参与全新挑战,获取丰厚的奖励吧!

  《热血江湖手游》是由官方唯一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发行青春武侠MMORPG手游。清新明亮的游戏场景,活泼可爱的人物造型,风趣幽默的游戏剧情,构建出一个轻松愉快的江湖世界。游戏完美复刻端游职业、地图、宠物、武器、宝石等一系列经典内容,更有百套披风时装,让江湖儿女尽显个性风采,丰富的社交玩法成就侠侣情缘,上演盛世古典婚礼羡煞武林。同时,玩家还将体验到正邪转职双线成长的乐趣,自创武功独步江湖的畅爽,野外自由PK的快意恩仇,以及正邪势力跨服对决带来的激情战斗!让我们携手挚友,青春热血,再续江湖!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rxjh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