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神武2手游父亲节诚意献礼 师慈如父念师恩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这周末就是父亲节了,所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神武2》手游的师徒系统也已经和大家见面,大家是否在游戏里找到那个带自己剧情任务的师傅呢?

  在《神武2》手游中,在帮派中可以寻找愿意指导自己的老玩家进行拜师,拜师后师徒每日悉心指导徒弟游戏内容,帮助徒弟进行任务和各类战斗,可累计师徒情。每个老玩家可以同时收两个徒弟,一定要好好照顾徒弟哦。

《神武2》手游师徒系统
《神武2》手游师徒系统

  通过日常带徒弟提升实力,师傅可以获得师徒情,使用师徒情可以兑换师徒系统独有的奖励,包括师徒聊天框、头像框以及师徒宠物狐小萌。还等什么,快来《神武2》手游里寻找三生三世的师徒情缘吧!

《神武2》手游师徒奖励
《神武2》手游师徒奖励

  《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神兵出世”正式开测!新角色、新套装、新武器等海量玩法震撼来袭,带给玩家全新的战斗社交体验!与徒弟在一起共闯三界,和好友来一场畅快淋漓的PK对决,快乐回合,有你有我!《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