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1
手游推荐 

《镇魔曲》手游异界远征巨兽登天!

  网易东方幻想大作《镇魔曲》手游倾力打造的首个全3D史诗级多人副本“异界远征”,今天将正式开启全新关卡“登天巨兽”!从地心到天际、从奇幻森林的梦幻美景到罡风凛冽的巨兽之上,场景的转换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差异,翱翔天际的全新战斗体验,也将为天命者们献上不一样的乐趣!更有装备图纸、地之眼、灵兽、魂石等海量奖励,只要战胜BOSS就能领取!

  “登天巨兽”开启,异界远征第二关来临

异界远征第一关 奇幻森林
异界远征第一关 奇幻森林

  随着天命者们齐心协力捐献物资、打开异界之路,一片崭新的天地出现在天命者眼前:如同《阿凡达》一般的奇幻森林里,造型奇诡的虫族、走起路来像要散架的树人以及娇美的花精灵共同生活在这片森林之中,迷离梦幻的蓝紫色彩、奇形怪状的花草植物、空中不时飘过的水母状生物以及点缀其间的瀑布、小溪,为天命者们展现出一幅光怪陆离的神秘异界风情画卷。

异界远征第二关 登天巨兽
异界远征第二关 登天巨兽

  如今,天命者们在击败千年树精扶桑之主后,异界的征程将从森林转变到空中:全新开放的异界远征第二关“登天巨兽”里,天命者们将登上巨兽的背部冲天而起!风驰电掣间,雄山峻峦从脚下掠过;电闪雷鸣里,各类飞行魔物齐齐来攻!

  直入青冥,史诗级3D副本上演“空战”大戏

  《镇魔曲》手游的首个史诗级副本“异界远征”,为天命者们打造了首个全3D视角的战斗场景。自由转动的视角,为天命者们提供了全方位无死角的视野与更真实的地形、遮挡等效果,让天命者们在战斗中对距离的判断、技能作用范围的预估以及走位的操作有了全新的乐趣与挑战!

青冥之上,组团开展史诗级空战
青冥之上,组团开展史诗级空战

  特别是在第二关“登天巨兽”里,战斗的场景从幽深神秘的地下奇幻森林转换为青冥之上的巨兽之背,更为天命者们提出了全新挑战:全3D视角下巨兽高速飞行,一闪而逝的山峰、穿梭于雷电间的刺激、飞扑而至的各种怪兽,为天命者们带来无比真实的压迫感!巨兽的每一次震动、每一个变向,在全3D视角的展现效果之下,让天命者们仿佛感受到脚下重力的变化、亲身体验到每一次的失重!十足的沉浸感,也为天命者们的“空战”增添了更多乐趣与挑战!

  十人组团开荒,全新团战乐趣爆棚

  除了全3D视角带来的沉浸感提升与战斗体验的革新,《镇魔曲》手游异界远征副本还为天命者们准备了全新的团队作战挑战!十人组团开荒,各大职业、“战法牧”铁三角一个都不能少——更多的人数,也意味着更高的配合挑战,只有十人一心默契配合才能顺利战胜BOSS、赢得丰厚奖励!

十人大型RAID本,全新团战从地心到天际
十人大型RAID本,全新团战从地心到天际

  比如“登天巨兽”关卡中的领主飞廉魔君,就要求天命者的团队中拥有两位龙将并保持紧密站位方能承受住爆发伤害。如果分担伤害的龙将走位不当,让圣修、星术等职业成为分担伤害的目标,被秒杀后造成减员,极易引发团灭。

  天命者们可以充分利用《镇魔曲》手游内置语音聊天功能,在激烈的十人RAID之中通过语音即时提醒队友走位、躲避技能等,将让天命者们的团队配合更加默契、为成功开荒打下坚实基础!

  稀有装备、魂石、75级灵兽,成功通关得大奖

  全新的关卡在为天命者们带来全新的战斗乐趣与挑战之际,也为天命者们备下了丰厚的奖励——只要成功击杀飞廉魔君,参战的所有队员都能收获高级装备图纸!运气好的天命者,还能得到地之眼等珍稀道具的额外奖励!

成功通关有丰厚奖励
成功通关有丰厚奖励

  非绑定道具全员竞拍、首杀排行榜奖励等丰厚回报也静街天命者们挑战领取,关卡之中获取钥匙、开启领主宝箱,还有机会得到高级魂石、75级灵兽等珍贵奖励!

  从地心到天际,《镇魔曲》手游“异界远征”第二关“登天巨兽”正式登场!全3D视角、不一样的“空战”体验、独特的团战乐趣尽在其中!天命者们,准备好踏上征途、击败领主,收获属于你的丰厚奖励吧!

  【镇魔曲手游画廊】

  拍摄者:山有木兮木有枝

  服务器:俊采星驰

  关于《镇魔曲》手游:

  《镇魔曲》手游由镇魔曲端游原班人马打造,采用全面升级的自研NeoX2.0 引擎,实现电影级次世代画质,六大职业18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经典铁三角,MOBA“双摇杆”操作让战斗变得有意思,开创即时制MMO战斗新纪元!30多个野P战场,想战就战!点对点真人自由交易,海量个性时装、激萌灵兽,各种逗比表情花式互撩。《镇魔曲》手游——“原汁原味”的MMO乐趣,满足你对顶级MMO的所有幻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zhenmoqu/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