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0
手游推荐 

为天帝霸霸过节 《醉玲珑》手游玩家搞怪送礼

  6月18日,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一年一度感恩父亲的节日。在即将于盛夏开播的奇幻双时空大剧《醉玲珑》同名正版手游中,也有一位父亲。他位高权重,心思缜密,是整个西魏王朝的皇帝,手下拥有一众颜值逆天的皇子们。昨日,微博上一话题#天帝霸霸#冲上榜单,原来是剧迷粉丝为天帝霸霸过节祝寿,各种搞怪送礼讨天帝欢心。

为天帝霸霸过节 手游玩家搞怪送礼
为天帝霸霸过节 手游玩家搞怪送礼

  老戏骨刘奕君饰演父皇 与元凌争锋相对

  作为《醉玲珑》这部电视剧中的老戏骨,刘奕君老师曾在《琅琊榜》里饰演坏事做绝、心狠手辣的谢玉,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但即使饰演坏人却让人无法讨厌他,反而靠演技收获了一大波粉丝,其实力让人不得不服。

  此次刘奕君老师在《醉玲珑》中饰演的西魏天帝元安,原为先帝之弟,心机深沉,野心勃勃,独断专行,一生追求权力。后挟莲妃逼迫兄长让位,并妄图霸占莲妃,但所爱之人虽在怀中,却常年得不到她的心。虽尊为天帝,却日夜被噩梦所折磨,与权力博弈。对元凌是否是已出一直心存疑惑,长久对其持不亲不熟的态度,却不得不依靠元凌手中的军事才干来稳固西域边境。

元凌与天帝霸霸争锋相对
元凌与天帝霸霸争锋相对

  在早前发布的《醉玲珑》“泪吻忘情”片花中,天帝听信元凌非自己亲骨肉的谣言,元凌发现自己的“父皇”实际是自己的杀父仇人,两人争锋相对激烈对峙,气场对决,情节极具张力,让粉丝对刘奕君老师在《醉玲珑》中的表现更加期待。

  粉丝为天帝霸霸过节 不做儿媳要当皇子

  昨日,虽为父亲节,但实际刘奕君老师刚在上礼拜一过完生日,微博上不少粉丝前来祝天帝霸霸父亲节快乐并献上搞怪有趣的生日祝福们。

微博粉丝作图 天帝霸霸可爱指数100%
微博粉丝作图 天帝霸霸可爱指数100%

  由于天帝霸霸在剧中的爱情不得圆满,而凤主与元凌两人常年发糖,有粉丝甚至为天帝这“孤家寡人”画出表情包。

@想当刘老师的腿部挂件 为天帝霸霸说出心声
@想当刘老师的腿部挂件 为天帝霸霸说出心声

  《醉玲珑》中天帝霸霸旗下一众颜值逆天的帅皇子,让微博上的小仙女们蠢蠢欲动,“未来的公公”生辰大寿,“儿媳妇们”哪敢不嘴甜?纷纷大放祝词。但在众多“儿媳妇们”中,还有不少粉丝高喊不做儿媳要当皇子,原因是被美凤主“刘诗诗”迷了心窍,要成为天帝霸霸皇子去追求凤主。

粉丝要当皇子同元凌抢凤主
粉丝要当皇子同元凌抢凤主

  目前,由爱奇艺游戏与天象互动联合发行的《醉玲珑》同名正版手游预约和“刘诗诗”应援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预计将在今年盛夏与电视剧同步上线。届时,《醉玲珑》手游众星云集,粉丝们将可以直接通过玲珑谱与明星开启羁绊养成,获得明星专属羁绊奖励,与天帝霸霸结成真实亲家!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zll17/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