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4
手游推荐 

随机限时打折《生死狙击之僵尸前线》激情买买买

  面对凶悍僵尸,武器不足怎么办?面对顽强对手,武器不足怎么办?年中商家618,难道我们只能看着别人武器充沛横扫千军干瞪眼?《生死狙击之僵尸前线》这里的年中大促更精彩,随机限时打折,抢装备抢物资,抢枪抢,挑战手速极限,激情买买买。下一波僵尸潮来袭时,恐惧再见,迟钝再见,停滞再见,每一发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随机道具猜猜看 年中特惠要你好看

  热辣六月,高考刚过,《生死狙击之僵尸前线》就要搞事情。在这个年中,《生死狙击之僵尸前线》将在特定时段开启疯狂限时打折让利活动,游戏内将会随机刷出各种不一样的道具,有可能是你实战中起死回生的血包,有可能是一秒放大招的手雷,还有可能让你实力倍增的肾上腺激素。

  弹药包、注射器、子弹、肾上腺激素,各种豪华道具会不会有?现在我们先卖个关子,随机限时打折道具,只有更奢华,没有更平凡。想想看,曾经限量的黄金版AK-47,曾经满眼星星渴望得到一把的AK-47,这一次,或许就在随机道具中开启限时打折模式,占便宜得好处,进入游戏打僵尸。你准备好了么?

  让利不用愁 折扣上限猜猜看

  从黄教主担纲明星制作人,从《生死狙击》页游到《生死狙击》手游,到《生死狙击》漫画到《生死狙击之僵尸前线》,《生死狙击》一次次刷新我们的期待值,那么这一次的限时折扣活动的力度有多大呢?

  在《生死狙击之僵尸前线》游戏中,我们经常听到小伙伴说,某某僵尸皮太厚啊,臣妾打不动啊;某某僵尸还会吐酸水啊,简直丧心病狂啊等等欢乐的对话,但《生死狙击之僵尸前线》玩家们始终不离不弃。僵尸不好打,那是没有好道具。那这一次《生死狙击之僵尸前线》随机限时打折就奔着为玩家送上好道具去的。或许就在明天,或许在下周,或许在节假日,玩家参加《生死狙击之僵尸前线》每日挑战,挑战完成后会获得一种随机枪械,玩家可使用钻石以一定折扣购买,随机限时打折就将全面启动。

  说说你想要的折扣吧!一折,两折,还是五折?不同的道具还会有不同的折扣空间,一切,就为你欢乐。

  《生死狙击》走到今天,多亏了玩家的大力支持,《生死狙击之僵尸前线》作为“生死狙击”家庭中的最新成员,将伴随玩家继续前进,手速慢,不要紧,《生死狙击之僵尸前线》随机限时打折为你做足前戏,激情买买买,成为凶蛮僵尸的命中克星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ssjjzjsq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