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9
手游推荐 

超燃开测在即 《龙之战记》英雄养成玩法探秘!

  英雄收集,畅享超燃魔幻!盛大游戏3D超燃魔幻手游《龙之战记》,以其魔幻世界观与丰富游戏剧情、深度互动PVP、等玩法在初夏首测中获得了一众玩家的喜爱,而深受期待。作为集收集、养成、策略、炫斗等乐趣于一身的英雄养成玩法更是给玩家带来了大大的惊喜!在下一次测试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先来对《龙之战记》的英雄养成玩法初探一番吧!

  丰富英雄,多姿多彩冒险!

  《龙之战记》拥有数十个形象鲜活的特色英雄,每个英雄人物都具有独特的外观和技能,并且有各自独立的剧情故事。玩家扮演的冒险家,正是与这些英雄角色一起,共同在阿特德雷姆大陆中展开冒险。游戏中,英雄可以是冒险家们最强力的后援团,亦可是冲锋陷阵中最出色的利器,可谓是上得了战场、下得了副本、拼得了榜单、战得了BOSS,绝对是你游戏中不可多得的好伙伴!

丰富英雄,形象各异!
丰富英雄,形象各异!

  战斗定位,掌控策略搭配!

  在《龙之战记》世界中,有许多骁勇善战的英雄角色陪伴玩家一起冒险,众多英雄角色主要分为「物理型英雄」、「魔法型英雄」以及「混合型英雄」三种类型。在属性方面也分“光”、“暗”、“水”、“火”四大属性。英雄稀有度的部份则是分为「SS 级」、「S 级」、「A 级」、「B 级」四种品质。官方也表示《龙之战记》是相当着重于英雄搭配,因此好好研究每位英雄的属性与技能、战斗定位也是相当重要的哦!

策略英雄搭配,掌控各大战场!
策略英雄搭配,掌控各大战场!

  技能养成,发挥大威力!

  除了英雄们的个性形象让人讨喜外,《龙之战记》中每个英雄拥有丰富多样的技能,成熟的技能养成体系以及炫酷的技能释放更是让PVP畅享变得无限可能。在《龙之战记》中,每个英雄都有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以及能让英雄发挥其特性的专属技能。《龙之战记》的PVP战斗就是在这些技能之间互相转换、碰撞以及自由搭配而完成的,实现掌上魔幻的华丽炫斗!

不同英雄,不同个性技能!
不同英雄,不同个性技能!
特性的专属技能互相转换、碰撞、自由搭配
特性的专属技能互相转换、碰撞、自由搭配

  在《龙之战记》中,英雄们的设计十分合理,无论哪一个英雄都可在游戏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并没有强弱之分,只有需求与搭配的不同!据悉,在接下来即将到来的测试中,将会有更多的英雄加入哦,新加入的英雄们将会有哪些出色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lzz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