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6
手游推荐 

梦想企鹅领回家《梦想世界》手游清凉一夏开启!

  《梦想世界》手游6月夏日专属新服“清凉一夏”今日开启!全新暑期礼包“梦想企鹅礼包”也将随新服上线!得到加强后的梦想企鹅,你值得拥有!周年庆福利大礼包、半价转职等周年庆典福利活动也将在25号周年庆当天开启!还有乐趣无穷的缤纷暑期活动带你嗨翻一夏!

  限定礼包 梦想企鹅强化来袭

  暑期全新限定礼包“梦想企鹅礼包”将随新服同步开启!呆萌可爱的梦想企鹅迎来全面加强,升级之后还能免费获得饰品和专属变异还童丹,相信会成为侠士们斩妖除魔之路的好帮手!限定礼包内含憨厚呆萌企鹅一枚,伴随着企鹅的成长,将会有企鹅饰品,企鹅变异丹相赠。此外,礼包中还含有宠物心得、红、蓝宠玉,让少侠你在降魔除妖之路走得更为顺畅。

变异梦想企鹅
变异梦想企鹅

  半价转职 九大职业随心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如果你厌倦了当前职业,想换个职业玩玩,就趁现在吧!输出变辅助,辅助变输出,周年庆期间转职半价!再也不用担心转职后口袋空空啦!各位侠士们,小编也要提醒你,转职虽半价,选职需谨慎呀。近期职业勋章的更新使得九大职业拥有了全新套路玩法!勋章系统有点类似成就,一旦达成条件,即可终生拥有,而且还拥有大部分成就所不具有神奇效果,可以较高地提升自己的战斗能力和游戏收益。最关键的是,每个勋章的达成条件近乎于零消费,都是在正常游戏体验中可以慢慢累积达成的。

武僧辅助也暴力
武僧辅助也暴力

  暑期活动 即将启动

  缤纷的暑期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你还记得去年的八大活动迎暑期吗?今年的暑期活动同样给你精彩!清凉的趣味暑期玩法,带你清凉一夏,轻松消暑!据悉,缤纷的夏日活动下周将进行限服测试。今年的暑期又将有怎样的精彩呢?我们拭目以待!

2016趣味暑期活动
2016趣味暑期活动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趣味策略回合手游大作!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快意恩仇自由PK,奇招异式耍威风;花样宠物个性养成,携华美坐骑翅膀问鼎江湖;绿色环境,轻松任务;高颜值选秀,快乐社交,梦想世界邀你踏上全新征程!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和梦想世界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