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来RO手游「阿萨神碑」解锁智慧与能量

  传说,这个世界上的勇者死后都进入了伟大的神奥丁建立的英灵殿,成为了一名为神,为世人而战斗的英灵。长久以来,英灵们保护着神庭和天空之城的安全。但在诸神的黄昏后,英灵们死伤大半,当年的英灵殿如今显得空荡无比。得知下一次诸神黄昏已在酝酿的消息,众神决心提前准备,以重现英灵殿昔日的辉煌。

  因此,女武神全面进驻勇者的聚集地-公会,帮助并选拔人类中的勇者,成为英灵殿的预备力量。而成为英灵殿的预备成员可以获得神的恩赐-神力,这股力量会使人类突破种族的限制,成为能与英灵们相提并论的强者。

  这股神力便是《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全新上线的符文系统「阿萨神碑」!

  如何开启符文系统?

  非初心者职业当Base等级达到40级后,可前往公会领地左上角寻找瓦尔基里-奥尔露恩,

  和她对话并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阿萨神碑。

  如何打开符文树?

  阿萨神碑里不同职业都有相应的符文树,拿到之后可以在背包里随时随地的打开,通过使用公会贡献来激活符文。

  除了常规的符文需要公会贡献来激活外,还有许多特殊的符文,需要公会贡献和金质勋章才能激活。

  如何获得金质勋章?

  金质勋章的可通过公会贡献获得。全新的的公会贡献材料将更加多元化,捐赠紫色的材料也可以获得金质勋章。同时,同样的任务可以重复捐5次,每次所需材料都会递增,但所获得的贡献值和金质勋章数量是一样的。

  如何打造专属自己的符文盘?

  符文盘由基础符文和特殊符文组成,基础符文大部分是增加少量的HP,ATK,MATK等数据,而特殊符文则是根据不同职业设定的。

  不同的符文养成会让你的职业流派更具特色:

  符文-法师系

  骑士

  骑士的符文对敏骑有较为明显的加强,肉盾的地位也通过挑衅、钢铁之心等得到稳固。

  骑士特殊技能:乘胜追击

  消耗1层“追击”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每1分钟会获得1层“追击”状态,最多可叠加至3层。

  铁匠

  铁匠的手推车技能将得到很大提升,同时灵巧和幸运都可以额外提升攻击力,另外斧头的熟练度也可以提升。

  铁匠特殊技能:手推车撞击

  使用手推车撞击时有概率卸除目标武器,若是魔物则使其物理攻击降低数秒。

  法师

  各元素的技能得以加强,目前来看火系较多冰系其次,范围技能的延迟可缩短,此外普通攻击也可以暴击了。

  巫师特殊技能:无视空间

  使下一个区域型的技能施放可以无视射程,超远投掷。

  刺客

  刺客的特殊符文集中在强化双刀刺客和毒属性技能上。对于音投的命中有补强,同时对拳刃的攻击也有强化。部分技能的技能延迟或者CD有减少。

  刺客特殊技能:无影之牙

  使无影之牙有概率触发暴击伤害。

  猎人

  多个符文加强了宠物伤害和闪电冲击的触发概率,陷阱流通过符文的提升也能起到强大的辅助作用。

  猎人特殊技能:火箭雨&火爆发

  装备火箭矢并释放箭雨时,使击中的目标陷入灼烧状态。

  装备火箭矢并释放箭雨时,有概率造成暴击伤害。

  牧师

  牧师的符文对暴牧、赞美、驱魔都有加强,还有要输入"/memo”使用的经典技能"传送之阵”也能通过符文激活。

  牧师特殊技能:信仰祈福

  为1名队友持续祈福使其在接下来的5秒内即使受到致命伤害也不会死亡,持续期间牧师无法移动及攻击或其他行为。

  关于符文,有多种可能,冒险者只有自己去发现,才能成就更独特的自己,后续版本会继续更新进阶二转职业的符文盘,敬请期待!

  关于《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是由心动网络出品的大世界冒险MMORPG手游,这是一款基于端游《仙境传说RO》研发的手游,完美还原了正统MMORPG中的设置,同时也剔除了手游中很多过于功利且不适合MMORPG的设计。利用3D技术全面还原了14年前那些经典的场景,努力将所有人物形象、魔物等用最细致的方式表现出来,游戏重新架构了整个世界的冒险剧情,不仅可以体验到最纯正的冒险RPG模式,包括角色扮演、团队作战、世界旅行等经典玩法。还为所有冒险者们准备了许多有趣的玩法设定,让冒险者们在游戏中获得更多的享受,而不是压力。这就是我们想带给大家的游戏世界,自由、热血、感动,以及恋爱的味道。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