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
手游推荐 

吃瓜群众造反啦《天下》手游抢西瓜玩法上线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孩子系统暖萌上线,正太萝莉任性培养!炎炎夏日,天下少年就是要和西瓜玩到底!《天下》手游全新推出“抢西瓜大战”,快来和你的好友化身草精把西瓜抢回家吧!同时,“天命不凡”新服现已开启,风流少侠必定个个天命不凡,玩新服就送限量扇子挂件呦!

  【变身草精抢西瓜 超级奖励等你来】

  这个夏天,就是要与西瓜作伴!《天下》手游6月29日更新后,除了种瓜、偷瓜之外推出全新玩法——抢西瓜大战!

  6月29日至7月13日每晚17:00-23:00,40级及以上玩家即可参与抢西瓜大战玩法,通过九黎城外NPC晨晨处报名参加。

  玩法为趣味战场形式,进入场景后玩家被分为囧囧草(蓝)和呆呆草(红)两种阵营。进入战场后玩家随机变身为一个草精,每个草精拥有2个专属技能和2个通用技能。在地图中敲碎彩蛋可概率获得晨晨草精(群体防护)、庆庆草精(群体增益)、自爆魍魉草精(自爆技能)和西瓜泡泡状态。

  双方阵营通过争夺西瓜取胜,争夺方式为将西瓜运回到己方瓜点。西瓜在地图中央分三次刷新,依次为3个小西瓜、2个中西瓜、1个大西瓜,小中大西瓜分别计2/4/10分,最先获得18分的阵营将取得胜利,若到达玩法时间上限后双方分数一致则依次按照击退敌方人数和总伤害量判断胜负。

  参与抢西瓜大战可获得经验、金币、声望和西瓜瓣等奖励呦!各位少侠请注意,抢西瓜大战中,贡献值需大于一定值才可结算奖励。抢西瓜大战胜场数排行榜活动期间同步开放。

  这天下,少年都在玩!西瓜瓣可兑换内容中还新增了雷音溟钻,想要用西瓜瓣换雷钻?那就快来加入抢瓜大队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t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