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G点姿势已解锁 《魔域口袋版》圣域冒险引高潮

  解锁G点新姿势,尽在全民热战中。在刚刚上线的《魔域口袋版》圣域冒险活动中,许多玩家就为了在暑假中解锁G点姿势,就肝到手机充了三次电,在圣域冒险活动现场挑战的人也是憋出内伤。究竟如何才能在活动中解锁G点姿势,《魔域口袋版》教你一步到位。

  圣域冒险单人挑战 一重姿势已解锁

  一场特殊的圣域冒险之旅,在这个盛夏为所有玩家带来引燃热血的激情!作为《魔域口袋版》全民热战的伊始,“圣域探险”将带来史无前例的挑战。在“圣域探险”活动中,共有25个截然不同的关卡在等待着玩家前去挑战,在每个关卡里还会出现未知的危险,伴随着关卡的推进,难度也会逐级增加,这样层层的挑战,更加激发神选者的挑战欲。而成功挑战一个关卡都将有额外的宝箱奖励作为奖赏!全区服第一个通关25层关卡的玩家还将让卡诺萨人民永远铭记你的大名。25种姿势让你暑期不寂寞,随时随地体验肾上腺素狂飙的快感。

  双人挑战双倍高潮 激情带妹势不可挡

  单人挑战的激情只能独享,那么圣域冒险的双人挑战就是解锁G点的全新姿势!在双人副本“幻影圣域”中,玩家们需要两两组队进入副本挑战,通过双方合作共同击杀最终BOSS。玩家组队进入副本后将分区域进行挑战,身处不同战的玩家需要合理的分配任务,完成副本内的各大挑战方能成功。如此这般就更能考验神选者的带妹功底,妹子们已经蓄势待发等着抱大腿通关,如何解锁G点姿势就要看神选者如何参悟其中的奥秘带妹通关了!

  一次真正的冒险 一场激情的旅途

  炎热夏季消磨了人的意志,在圣域冒险活动中让你准确找到能让夏季嗨起来的G点,让所有人兴奋起来。此次“圣域冒险”活动作为《魔域口袋版》暑期全民热战的“头彩”活动,旨在为卡诺萨所有神选者制造一个全民挑战的契机,在这场充满奇遇、诱惑、紧张的挑战中找寻属于每个人的荣耀!暑期全民热战活动,刺激你慵懒的身体,找寻游戏最原始的“快乐”,让所有玩家都能体验到真正的冒险!

  怎么在暑期解锁G点新姿势?魔域口袋版圣域冒险等你来!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yzz.cn/ 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口袋魔域”也可下载游戏。让所有人都能参与其中的真正冒险已经开始,你来是不来!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暗黑龙骑等六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甜蜜夫妻交互、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