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列王的纷争》全新宣传片曝光 中日争霸登场

  最恢宏的战争,最震撼的对决,全球同服战略手游《列王的纷争》即将拉开震人心魄的战争序幕!官方今日公布了全新的品牌宣传片,宏大的CG混剪气势磅礴,再度点燃玩家的雄心怒火。于此同时,7月22日,中日两国将集结最精英的玩家,组成国家战队,举行“中日国际争霸赛”。今天,中国区首位战将揭晓,将代表国家赴广东省东莞市参加决赛。选手招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将有更多英雄为国而战。

  优酷视频:

  【全新宣传片公布 战略品牌再度升温】

  《列王的纷争》官方今日发布了最新的品牌宣传影像,以恢宏华丽的CG为背景,展现出游戏庞大的战略气势。游戏在全球155个国家发行,在89个国家和地区跻身Google Play前25名,在152个国家跻身App Store前25名,50个国家长期霸榜前5名,全球注册用户超过1亿6千万,最高日活跃玩家超过550万,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战略游戏的领军品牌。

  最新宣传片更加全面地展示了游戏的主打特色,玩家需要科学调配各类资源,建设强大的帝国城邦,并在全球争霸的战场成为一方雄主。游戏加入了智能化的即时语言翻译系统,支持12种语言互译,单人、群组、联盟、王国4种交流方式让沟通更加迅捷多元。

  在中日大赛之前公布全新宣传片意义非凡,COK这款风靡全球的经典战略手游,以更新的品牌面貌展示在玩家面前,将再度掀起新的热潮。

  【中日大赛临近 国家队首位战将揭晓】

  7月22日,广东省东莞市和东京秋叶原将举行线下决赛,两国战队跨海开战。中国区官方已经在微信公众号liewangdfz中开通了报名通道,征集并甄选国家战队,进行针对性封闭训练,届时代表国家出战。今日,中国队首位选手揭开面纱,必将成为大赛之中的一颗新星。

  这位在游戏中名为“582-唯唯唯唯唯”的选手,曾经作为610战队的成员参加过10v10战队争霸赛和巨龙季后赛,是战队中年龄最小的成员。他对于策略类游戏非常痴迷,经过大赛的锤炼,他在队中飞速成长,而今已成为实力超群的一员猛将,正是COK让他真正体验到策略手游的魅力。对于本次中日争霸赛,他表示对中国的玩家非常有信心,日本玩家一直是COK中一股很强劲的力量,为此他专门对配兵和战术层面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希望届时可以与日本玩家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对决。

  对他而言,《列王的纷争》与其说是游戏,不如说是一种期许和守望,这里有他成长的点点滴滴,也记录着他在荣耀时刻的激动和呐喊。中日争霸赛,是他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希望用一场胜利,为自己再添一枚勋章。

  近期玩家报名踊跃,更多选手正在选拔之中,官方将会根据玩家的城堡等级、参与巨龙战役的场次和历史胜率进行多维甄选,保证中日双方玩家实力均衡。更多选手将会在今后陆续选定并揭晓,敬请期待。

  【打造电竞品牌 搭建全球竞技新平台】

  《列王的纷争》将在未来举行一系列国内国际大型赛事,充分发挥游戏的电竞价值,以全球为舞台搭建电子竞技项目新平台,通过公平竞技促进世界各国玩家文化交流。本次中日争霸赛的举行,起源于日本玩家的一封挑战书,官方应玩家强烈呼吁举行该赛事,为玩家提供一个“以战会友”的机会,深入切磋,共同进步,让游戏的快乐跨越国界和民族,成为传递友好的“国际语言”。

  7月22日中日大战将开,精英战将风云际会,《列王的纷争》将为你呈现最精彩的竞技赛事,快来参与报名,一起为国而战。

  关于《COK列王的纷争》

  《COK列王的纷争》是一款全球同服RTS+SLG即时策略战争游戏,您将扮演中世纪城堡领主,在精美的3D世界中,建造宏伟的城市,提升荣耀等级,造就恢宏的奇迹建筑,组建骁勇的军队,培养强大的巨龙,征服敌人的城镇和领土,成为万世景仰的君王,体验实时战争的热血!

  现在就进入游戏!即时翻译系统助您和全世界的领主成为朋友,争夺丰富的资源,搭配强大的军团,保卫王国的领土,对抗越境来犯的敌军,勇闯远古恶龙盘踞的战场,共创荣耀与传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