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
手游推荐 

欢乐草精对对碰《天下》手游仲夏狂欢季开启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孩子系统暖萌上线, 正太萝莉任性培养!仲夏狂欢一起嗨,《天下》手游多重夏日福利活动已经上线!炎热的夏天草精们充满了活力在大荒的田地里冒出头来,农夫们需要在少侠的帮助下将它们塞回地里。即日起30级以上玩家参与“草精对对碰”全新休闲玩法,就有机会获得西瓜瓣和雷钻哟!

  【爱在天下天天消除 仲夏草精无处躲藏】

  仲夏时节,草精们懒洋洋地从地下爬出来晒太阳,大荒的农夫们不胜其扰!拜托各位眼疾手快的勇士们,把相同的草精抓出来一碰,就可以塞回地里啦!

  《天下》手游全新推出休闲玩法”草精对对碰“,7月6日至7月19日期间,30级以上玩家即可参与挑战!

  挑战开始时,少侠眼前会出现一副5X4的草精分布图,几秒后图案将被盖上,需要少侠回忆不同外形草精的藏身之处,找出两个相同的草精,一碰就会成对消除呦!草精在藏身之后还会偷偷移动,增加少侠的消除难度。

  为了少侠们可以更愉快地游戏,贴心的农夫还准备了两种奇妙小道具,帮助勇士们抓住草精!少侠可以花费金币购买小锁子让草精无法移动,或者用放大镜来偷看牌底哦!

  抓完草精之后,少侠还可以参与抽奖环节,一试手气!花费5000金币就能参与大奖对对碰, 挖出任意三个相同的宝钻,即可获得对应分数加成!

  这天下,少年都在玩!大荒世界等待诸位少侠不断探索,萌萌哒的草精正在等少侠前来挑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t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