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
手游推荐 

王司徒大战诸葛村夫《梦想世界3D》手游鬼畜H5

  新派策略回合《梦想世界3D》手游全平台公测正式开启,招式靠领悟,回合真策略!现在即刻下载游戏,还有机会获得iPhone7、海量京东卡实物奖励,更有额外9重大礼等着你来!近日《梦想世界3D》手游官方推出了一个趣味小游戏,王司徒大战诸葛村夫,三国演义中的经典桥段被搬到了《梦想世界3D》的世界中,需要玩家来帮助王司徒领悟招式打败诸葛村夫,不知道会产生怎样的精彩呢?

  鬼畜明星 降临梦想

  相信在《三国演义》中诸葛亮与王司徒的故事大家已经不陌生,在网络上掀起过全民“鬼畜”热潮,更是让王司徒与诸葛亮跻身“鬼畜”全明星。不过,无论哪一个故事里,王司徒都是被诸葛亮活活骂死,如此悲惨的命运等待着《梦想世界3D》中的你来改写!你能用什么方式给予王司徒一个不一样的结局呢?快来体验一下吧!

  诸葛村夫 大战司徒

  在这个H5小游戏中,诸葛村夫正与王司徒进行着唇枪舌战!眼看王司徒的每一句话都被诸葛村夫克制,完全无法输出伤害,而诸葛村夫的每一句话都效果拔群,将王司徒完全克制!眼看王司徒马上就要败下阵来,这时候一个小卒递上来一本无字天书,而这时候就需要身为玩家的你来帮助王司徒啦!

王司徒被克制
王司徒被克制

  领悟招式 反败为胜

  这时候就需要作为玩家的你来帮助王司徒啦!滑动手指解读这本无字天书,帮助王司徒随机领悟招式,反败为胜!据说这个小游戏特别内置了5个不同类型的招式,每一种招式都会产生不同的结局,想要尝试一下各种各样不同的结局还需要你多多“帮助”王司徒几次呢!

反败为胜
反败为胜

  策略回合 正式公测

  这个H5小游戏正好对应了《梦想世界3D》手游“招式靠领悟,回合真策略”的宣传主题。在《梦想世界3D》手游的世界中,玩家所使用的招式都是随机领悟的,并且216种招式之间相生相克,策略感十足!作为《梦想世界》系列的全新作品,《梦想世界3D》确实称得上是“新派策略回合手游”!现在即刻下载游戏,还有机会获得iPhone7、海量京东卡实物奖励,更有额外9重大礼等着你来!

梦想世界3D手游
梦想世界3D手游

  关于《梦想世界3D》手游

  《梦想世界3D》手游今日全平台公测开启!招式靠领悟,策略真回合!见招拆招更鲜活,216种招式相生相克尽展极限回合策略。释放想象,海量玩法极具创意,闯迷宫泡温泉惊喜等你来探。碎片收集萌宠进化,宠物养成独具特色。萌娃天降,浪漫社交温情相伴,同城好友推荐,享受真实梦想人生。更有炫酷时装翅膀、搞怪头饰、清凉泳装,独特外观百变搭配任你选!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mxsjs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