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3
手游推荐 

我要当主角《西游萌萌》战力超过主角的英雄

  仗剑除魔的“神武剑仙”,手握死神镰刀的“噬血魔尊”,还有燃爆一切敌人的“瑶池圣女”就是《西游萌萌》当中的三位主角了。环绕主角光环的他们,不但出身高贵,而且成长之路也是顺风顺水,很多玩家都将他们三位始终放在自己的阵容中作为中流砥柱。

  但是总有一些英雄,他们的出身并不比三位主角低,天生资质更是超人一筹,稍加培养便可以和主角们一较高下。

  瑶池圣女净难登法攻系前三?

  法攻系一直是强者辈出的一系,强大的英雄层出不穷。而作为主角的瑶池圣女却连法攻系前三都难以争取。法攻系在五大觉醒英雄中就占了两位“如来”和“灵吉菩萨”,觉醒属性令所有英雄拜服。而跨服战奖励的“菩提老祖”则更是法攻系英雄中的全能王。仅仅这三位英雄就稳超瑶池圣女一筹,再加上其他强大的法攻系英雄,作为的主角的她也只能继续努力了。

  神武剑仙的对手也不少

  物攻系虽然不像法攻系那般强人辈出,但是压过主角的英雄也是有的。无论是综合能力NO.1的哪吒;还是觉醒英雄之一的斗战胜佛;亦或者秒杀之王“变异律法女娲”。无论在输出能力还是总和实力方面都能稳胜神武剑仙一筹,要不是主角在站位方面的万金油属性,神武剑仙的主力位置还真有可能不保呢。

  噬血魔尊的头上的两座大山

  相比上面两位主角,噬血魔尊的对手就比较少了,只有两位。一位是“大日如来”,另一位是“地藏菩萨”。虽然在防御系英雄的属性方面,两位英雄超过主角的地方不多,而且站位属性决定了噬血魔尊作为防御系英雄的出场率。但是想要超过这两座大山,成为防御系当之无愧的主角,噬血魔尊还是有些亚历山大呢!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xym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