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
手游推荐 

《天下》手游X洛天依&乐正绫 萌神伙伴带回家

  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周年庆版本各类全新玩法即将登场。今天将带来备受玩家关注的全新伙伴消息——Vsinger旗下虚拟艺人洛天依、乐正绫将作为玩家专属伙伴加盟《天下》手游,陪伴全体玩家共襄周年狂欢!

  【零门槛得专属伙伴 朝夕相伴一路同行】

  《天下》手游联动Vsinger旗下虚拟艺人洛天依、乐正绫,两位绝美小姐姐变身游戏专属伙伴,为各位少侠送上惊喜!

  “伙伴系统”是《天下》手游的特色系统之一,玩家可以通过各种途径收集到不同的伙伴,并召唤伙伴跟随自己并肩战斗!

  本次专属伙伴获得门槛降至为零,不论是萌新还是老司机,专属伙伴均可免费得!联动期间,全部玩家都可以通过任务途径获得伙伴洛天依,积累每日活跃度,就能获得伙伴乐正绫呦!

  天下周年庆,洛天依、乐正绫两位小姐姐就会出现在游戏里了,还没下载游戏的少侠可先行下载游戏进行体验,可以帮你更快获得洛天依、乐正绫小伙伴呦!

  【最萌互动等你来玩 收集同款玩家时装】

  伙伴系统的一大特点还在于每个伙伴可以和玩家亲密互动,以往的三石弟弟伙伴、影姬伙伴都有各自特殊的互动方式,三石弟弟可以抱抱举高高,影姬则会有还害羞、疑虑、大笑等触摸反馈,天依和阿绫作为玩家的专属伙伴也有自己的专属动作,少侠可以和小姐姐零距离互动!

  除此之外,研发组还为洛天依、乐正绫定制了新章剧情和全新外观。外观当然不止一种,天依和阿绫在天籁海潮、玄素熊猫外观的装扮下更加美丽动人,灵愈冰心外观一红一蓝灵气满满,还将有同款冰心玩家时装投放喔!

  《天下》手游官网也已上线伙伴洛天依&乐正绫专题页面 各位少侠可以点击页面及时关注天依和阿绫的动态。

  【神兽马王爷开放二星 全新外观环绕特效】

  在《天下》手游最新更新中,神兽马王爷开放2星,2星马王爷将拥有全新形象,还增加了环绕特效喔!

  行走大荒,召唤兽是少侠们不可或缺的好帮手,一个召唤兽的好坏决定着玩家的在PVE、PVP的生存率以及刷怪速度。朔方城监视者马王爷,老奸巨猾的幽都魔将,神兽马王爷不仅能力超强,这次的外观也是炫酷爆棚!

  这天下,少年都在玩!洛天依、乐正绫专属伙伴还将带来哪些惊喜?各位少侠敬请期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t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