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福利满满 大话2017玩家嘉年华游园礼包抢先看

  全民狂欢,酷爽一夏!大话玩家年度盛典——“2017大话西游嘉年华”即将在八月份盛大开幕!本次嘉年华活动在线上线下都为玩家准备了丰厚好礼,除了惊喜多多的游园礼包外,更有激情四射的无差别PK总决赛、趣味十足的现场活动任你体验!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这场嗨翻天的狂欢盛宴吧!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2017大话嘉年华精彩乐翻天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十五年大话弹指一挥间。8月12日—8月13日,“2017大话西游嘉年华”即将在千年羊城——广州盛大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大话玩家将欢聚一堂,享受精彩纷呈的线下娱乐活动,收获海量嘉年华玩家专属福利,同庆这场属于每个大话玩家的欢乐盛典!

  此次嘉年华活动中,“无差别PK赛”南北赛区冠军将齐聚一堂,邀你共同见证20W现金大奖花落谁家;年度品牌发布会重磅来袭,最新最全的产品更新与品牌计划即将发布;高颜值coser团队突破次元壁,演绎大话情缘;此外,现场还将重现长安城的经典古都风貌,举行热闹非凡的游园会,让玩家在感受现实与游戏交相融合的同时,还能赢取限量周边好礼……更多精彩内容即将陆续公布,敬请期待!

  嘉年华游园礼包抢先曝光 丰厚周边好礼等你拿

  欢乐盛会,惊喜不断!“2017大话嘉年华”即将来袭之际,官方还精心准备了惊喜多多的“嘉年华游园礼包”!到场玩家除了可获赠精美的大话西游种族T恤、15周年纪念手提袋、荧光手环等大话周边福利之外,还能获得嘉年华游戏代币、嘉年华游园地图等诸多嘉年华专属好礼,开启欢乐游园之旅!

  此外,“2017嘉年华门票礼包”目前也处于火热抢购中,玩家热情高涨导致礼包供不应求!即日起至7月22日24:00,玩家点击游戏左侧“奖励”按钮—“十五周年庆典”,即可参与门票抢购。除收获尊贵的“大话西游2017玩家嘉年华”入场邀请函外,更有实物鸡驴挂件、珍稀神兽卡集、高级九彩云龙珠等惊喜好礼送上!

  清凉一夏 大话暑期盛典活动火热进行中

  欢享福利,清凉一夏!大话西游十五周岁生日之际,除了精彩纷呈的线下庆典活动,大话手游还将于线上推出新星有礼、神笔马良等七大暑期盛典活动,让你过一个酷爽欢乐的夏天!盛典活动中,玩家不仅可获取欢乐十足的游戏乐趣,更能赢得一级宝石、神兽属性卡、嘉年华邀请函、十五周年神秘大奖在内的丰厚豪礼!

  大话暑期乐不停,线上线下同欢庆!快来加入这场嗨翻天的嘉年华盛会之中吧,更多惊喜等着你!更全活动新闻,海量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