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PK之王养成指南 《魔域口袋版》暴虐快感再升级

  PK热潮火热依旧,全民热战已经来临。《魔域口袋版》圣域大冒险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神选者在25个全新的挑战中肆意徜徉。若说游戏中PVE挑战带来的是酣畅淋漓的爽快感,那么PVP带来的则是真实热血的PK快感。那么在《魔域口袋版》中又有怎样热血的PK模式呢?

  PK玩法花样足 全民热战欢乐多

  专注PK玩法、打造激情热血战场的经典MMORPG游戏魔域,可谓吸引了千万PC玩家投身其中。如今继承了端游军团战、家族战等经典PK玩法的《魔域口袋版》掀起全民热战狂潮,所有神选者们都能加入到这个战场中去,通过副本挑战、热血PK来磨练自己的技术,体验酣畅厮杀的快感。个人战力与团队配合完美结合,千人同屏PK争抢领地的热血场景日日上演。《魔域口袋版》凭借畅爽的指尖微操体验,将全民热战诠释的无比全面。

  花样激斗 军团争霸有妙招

  在《魔域口袋版》里,自由PK的理念让你能更浓烈的感受MMORPG带来的畅快淋漓,而游戏中多样化的PK模式,则让你无数种姿势肆意激情:野外乱斗,切换PK模式就可以奋勇向前,众多路人围观PK让激情成倍增长;军团战,百人同屏技能狂甩,只有数字狂跳带来的热血澎拜;家族争霸赛,12VS12人的精英团战,我们PK不但靠实力与技巧,还有兄弟齐心的勇气!此外,《魔域口袋版》更有端游级经典体验“红名荣耀”与花式连招XP神技,为你打造热血澎湃的PK环境,给你想要PK的自由!

  战力为王 全方位提升称霸全场

  一身独一无二的极品装备、一套华贵靓丽的时装,外加座下拉风霸气的战宠坐骑及光效幻魂和千战的实力,相信这是所有《魔域口袋版》玩家人人渴望实现的梦想。在《魔域口袋版》里“战力”是至关重要的,通过战力系统的强弱高低能很客观的评价一位神选者的实力,在PK战中也能够更胜一筹!而通过打造等级、幻兽、装备、爵位等多元化的提升战力方式,游戏致力于给你带来超高的自由度体验。配合多元化的成长,则能让你在魔域口袋版大世界中任意遨游畅爽PK!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暗黑龙骑等六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甜蜜夫妻交互、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