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3
手游推荐 

《梦想江湖》今日安卓全渠道火爆公测

  万家游戏匠心巨制,连服国战武侠手游《梦想江湖》今日安卓全渠道火爆公测!漫漫武侠路,今朝入江湖!乔帮主黄日华20年后重出江湖,担任形象大使,并在此向各位大侠们发出盛情邀请!骄阳似火的七月,《梦想江湖》与你相约暑期档,14大福利活动惊喜降临,喜迎公测。

  开服时间:7月14日11点

  公测平台:安卓全渠道

  惊喜降临 14大福利活动迎公测

  《梦想江湖》一系列福利活动公测开启,让玩家们在勇闯江湖的同时收获惊喜,首先每天登录及在线游戏将送出总价值过万的奖励,每位玩家都能无条件获得,元宝、铜钱、进阶丹、升星石、幻化卡等数十种道具,在开服前七天登录,还可领取熊猫宠物幻化卡,超拉风的宠物造型限时领取!

  此外更有限时冲级冲榜、首充大礼、投资计划、百倍返利以及首充团购等活动任由大家参与,一起喜迎公测。

  兄弟聚首 相约闯江湖

  兄弟聚首,拉帮结派,相约闯江湖!《梦想江湖》以民间与朝廷的故事为背景,再现了热血激情的武侠世界。翅膀、宠物、法器、剑池、剑阵、神兵、坐骑,七大随从跟随着你走南闯北,百套时装给你个性选择。《梦想江湖》是老江湖们梦寐以求的武侠世界,在这里,依托丰富的社交玩法可以广交同道中人,帮派、结婚等社交玩法让兄弟们并肩作战,寻找江湖中的盛世情缘。

  连服国战 英雄谁与争锋

  就像乔帮主黄日华所演绎的为国为民形象,《梦想江湖》建立在国之层面,创新的连服体系中融入了连服国战,连服国探,魔尊地宫等一些列连服玩法,侠之大者当以本服为国,外服为敌,进行国家之间的势力之争,紧张激烈的国战场面,黑云压城的战斗规模,战况惨烈的流血厮杀,这就是大侠们心中所向往的江湖。

  《梦想江湖》安卓全渠道公测今日火爆开启,腥风血雨的江湖已至,带上你的大侠梦想,叫上并肩作战的兄弟,赴一场江湖之约,热血的武林江湖,激情的连服国战,诸多创新的玩法等着你来体验,让我们相约《梦想江湖》不见不散!

  关于《梦想江湖》

  万家游戏连服国战武侠手游《梦想江湖》,以动荡年代为背景,讲述一场乱世江湖的恩怨情仇。连服大地图聚集天下英豪,同服联合,对抗敌服,连服国战,决出天下霸主!青春武侠风暴席卷江湖,结拜好友快乐游戏,盛世情缘为红颜!战骑、灵宠、法器、神兵、神羽等丰富的武林高手成长途径,炫酷时装彰显尊贵身份,赋予每个侠客独特的个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mxjh/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