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封神妲己传》开启抢号预约 封神之旅即将开幕

  贪玩手游2017年度力作《封神妲己传》正式开启预约!这款超好玩的仙侠手游,将ARPG类游戏的战斗元素与修仙类游戏的氛围完美融合在一起。除了手速以外,更考验你的是耐性和策略!妹子老司机带你开启霸服模式,还有美人妲己为你一路护航。还不赶紧上车!

  【IP还原 剧情经典呈现】

  完美还原神话小说《封神演义》,致力于将封神演义中一众鲜明的人物延伸至游戏世界。《封神妲己传》以小说为依托,为玩家呈现主角封神之路上卷入各种人界甚至神界的纷争中,但仍然不改赤子之心,以救世互民为己任。而美人妲己,则是串联整个故事的重要人物。封神之路并非坦途:人间有周武王和商纣王之的斗争,神界有阐教、截教之间的抗衡。而每位玩家要做的,就是经历主角的封神之路,体验封神之旅,再造封神神话。

  【圣炎VS星宿VS影狩】

  三大职业:圣炎、星宿、影狩。其中,圣炎和星宿是男性职业,只有影狩是女性职业。三大职业各具特色,在外观和技能特效方面,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圣炎犹如飞龙降世,星宿仿佛来自异时空,影狩则是一枚飞檐走壁奇女子。封神故事即将开始,三大职业能否顺利封神,等你揭晓。

  【热血战斗 无限连击畅快对决】

  玩家在对战中可以根据技能的不同效果自定义技能的释放顺序,能表现出击退、穿透等打击效果。配合流畅不卡顿的无限combo以及华丽大招的立体战斗视觉,体验十足的战斗代入感。如圣炎职业的狂风斩,形成一个火球,又像是一层保护膜,覆盖全身。杀敌无形有保护自己。

  嘀——萌新卡!游戏预约已开启,开测还会远吗?点击以下网址,踏出封神第一步。

  【《封神妲己传》手游介绍】

  《封神妲己传》手游完美还原神话小说《封神演义》,电影级CG品质,真3D神话大世界,体验封神之旅,追溯热血情怀,英雄归来,决战朝歌。全地图只设一处安全区,万人宏伟地图处处是战场,封神会,远古战场,仙盟夺火,仙魔对决等众多PVP玩法畅享极致PK体验;海量炫酷时装随心变,多种翅膀特性技能增添战斗多样性,霸气坐骑,骑装幻化助您傲视神话世界。微信关注“封神妲己传”官方公众号,及时了解《封神妲己传》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